插畫簡介:
本次由插畫家提供這張圖"命運之輪"
插畫家將自己的想法畫成圖,
而我接受插畫家的委託將圖的意念將之文字化,
或許有可能會言不及義,
但我會將插畫家所想表達的想法以及加入我個人的意念將之表達.
----------------------------------------------------------------------
滴答~滴答~滴答~
命運轉輪的滴答聲,
在腦海中,
不斷催促你邁開腳步,
不斷提醒你看著前方,
不斷傳達你何謂重要,

在這個只有黑與白對話的星空下,
我選擇了短暫的停留,
靜靜的坐在轉輪的上方,
思索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人?
探討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判斷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物?

黑與白的世界~
我的眼中卻是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blue,
在這雙似乎能夠看穿一切的眼睛,
凝視著遠方,
我看到了什麼?

滴答~滴答~滴答~
命運的轉輪還是不斷的在走動,
雖然指針從不因為人事物而停下腳步等你,
但是卻將屬於你我的指針裝在一起,
即使你我各自繞著轉輪旋轉,
轉輪的中心卻是緊緊相扣著你我,
帶領著你我每日所期待的相遇,

滴答~滴答~滴答~
呵呵呵~~~
我看到了,
原來這雙眼睛在這個黑白的世界,
看到了一顆對著我跳動的心,
短暫的停留之後,
我該起身準備了,
準備盡力的去保護這顆跳動的心,
我終於明白,
你才是最重要的人,
你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你注重的物便是最重要的物,
原來最重要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