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背景介紹:

這是今年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起去九族文化村拍的照片,

這尊喬巴是在梅莉號前面,

前一陣子被遊客們亂摸亂碰的(-___-||)導致喬巴雕像壞掉,

經過朵麗兒醫生的照料~喬巴又出來見客了,

我家寶貝老婆最愛的就是喬巴^^,

所以期待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修復完畢,

還好我們的運氣很好,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健康的喬巴,

原本在南投僅僅介紹著純樸原住民文化的遊樂園今年加進了新元素,

加進了時下風靡全球的航海王(以前翻譯是海賊王,我還是比較習慣)

根據我的直接了解,航海王在日本和台灣早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動畫,

更是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年輕歲月,

一艘船上傻傻的一群人卻可以帶給這麼多人喜愛與感動,

由於工作關係認識了泰國工程師~這部動畫在泰國也是很熱門的,

看來草帽海賊團已經征服了好多地方.


 作者介紹
:

這次依舊還是聘請本站御用的畫師來跨刀演出,

經過他的巧思與神之手,

將照片變成圖片~然後給了圖片生命,

讓整張圖看起來更有活力,

進而有了新的圖片可以讓本站改版,

通常我要拜託本站專用畫師都是用

就決定是你了()”…….這個可能要看過神奇寶貝才會知道的梗XD


 圖文介紹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草帽海賊團,

在人生的偉大航道中,

每個人一定都可以遇到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另一半以及伙伴,

這些人平常和他們相處你會覺得很輕鬆愉快,

當你遇到困難以及不如意的時候,

他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出手相救,

每個人看待別人都是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人生的偉大航道中能夠遇到最重要的另一半以及伙伴是最幸福不過了,

我很幸運~我遇到了最重要的另一半以及伙伴,

最重要的另一半當然就是我家寶貝老婆囉^^

包容我的一切,以及給我最溫暖的的家,

一輩子都要一起牽著手走,

而最重要的伙伴們當然就是你們這些從小和我一同作戰的你們,

老貴~智仁~大平~你們都是我永遠一起奮戰的好兄弟,

多謝你們一直照料傲慢無禮的我XD

也很高興並且歡迎你們家的另一半加入我們這個草帽海賊團XD

我們一起朝向我們的偉大航道出發~尋找我們的 One Piece.

以上獻給我的草帽海賊團,

祝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海賊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