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閒來無事,
但是看到天氣又這麼的好,
所以就想說把我從小學一年級認識到現在的死黨找出來,
這個阿宅太久沒曬太陽了,
所以我就決定把他抓出來(>D<)
這個阿宅就是"在我網誌負責插畫的高手"
因為最近我也需要一些靈感,
所以就近找地方拍照,
首先老友相聚當然是要去吃個東西阿,
我們去了一家名為"郭富城"的石頭火鍋店,
阿~~~不對啦~~是"鍋富城"(>D<)


這家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湯頭是自己熬的,
所以非常的甘甜,
醬料也不是一般市售的沙茶醬,
是店內特調的,
我的習慣就是沙茶醬+蒜頭+滿滿的蔥+醬油及白醋,


這裡的湯頭會好喝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
就是肉及海鮮都很新鮮,
你們看看~光是顏色就可以說明他有多新鮮,
吃到一半的時候蛤俐還探出頭來SAY HELLO~真是新鮮的食材












哈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當然要去曬個太陽囉,
也是這次出來的目的之一,
找個地方外拍找靈感,
這次就地取材"三重的忠孝橋下的河堤邊"
這個地點已經很多偶像劇都在這裡取景,
所以我就決定在這裡拍,






這裡有異常多的鴿子,
我和老友為了要拍鴿子飛起來,
還特地衝過去讓鴿子飛起來,
只是飛起來之後我們後悔了,
很擔心有鴿子的排泄物飛過來XD






誰說路邊沒有東西可以拍,
堤防上也有美景可以拍阿,
這個花不就很美嗎?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兩個假裝青春的熱血男孩(>D<)
開始自己惡搞自己的裝"麻豆"
但是我們沒有喝XX綠茶喔XD
假裝懷念著青春~看著遠方心理想著"我們的夏天結束了"












哈哈哈~~
很高興各位看到最後,
這就是版主和插畫家"展北爛"的合照
請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砲轟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