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家很有名的老店,
算是台北市僅存的蒙古烤肉餐廳,
同時又有酸白菜白肉鍋可以吃,
這天是我弟蟲蟲的生日,
所以蟲老母就舉辦了這場家族聚餐,
首先一大早大家就先約在捷運行天宮站的3號出口,
看起來大家都餓了,
情緒相當的高漲XD

家人間的遊記就先不在這篇分享,
接下來要介紹這間餐廳,
內部的裝潢一看就知道很有歷史,
雖然沒有新潮的設計,
但維持著乾淨的環境,
這對餐廳來說就是最重要的,


一開門我們家就進來了,
這時候老饕的老妹馬上告訴大家,
一定要趕緊去排蒙古烤肉,
所以大家馬上殺過去,
無論是菜的種類,肉的種類或是調味部分都很多元,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各式各樣的配料,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炒肉陣仗,
還記得小時候這類的店四處都有,
現在都關光光了,


很久沒有吃到這樣的味道,
感覺還不錯,
這間店的肉質還不錯,
但還是要看師傅的功力,
我這碗就很讚~我家寶貝老婆那碗就炒的比較老一點,

蒙古烤肉除了直接吃之外,
還可以包著燒餅吃,
但因為肉實在吃太多,
所以我個人又跑去沙拉吧拿生菜來包著烤肉吃XD

這裡除了蒙古烤肉之外,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酸白菜白肉鍋,
因為這裡的酸白菜真的是酸的很夠味,
所以湯頭喝起來真是一個酸,
不相信的話~就請看我妹的表情,


酸菜白肉鍋的肉質也不錯,
無論是肉還是青菜類的所有東西,
都是直接和店員點就可以了,
很久沒看見這種用炭火的爐,
一整個很有feel,


沾醬的部分雖然很新鮮,
但是其實湯頭夠酸,
食材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了,

除了這兩大主力之外,
這裡還有沙拉吧,只是表現得很普通,
水果吧就不錯,水果新鮮又甜,
挫冰吧也很讚,料很實在,
我個人還吃了兩碗XD




地址及營業資料如下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價位的部分一個人是500元+10%
可以在網路上找打9折卷下載,
這次吃完之後我們的感想就是,
肉真的太多了~
雖然都很好吃,
但是單單吃肉真的無法吃很多,
而且很容易就膩了,
吃到後面不知道自己是飽了?還是膩了?
但我還是要強調真的很好吃~
超級肉食性+大胃王真的很適合,
愛吃肉類美食的人~這裡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