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三重的游記米粉湯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這家南機場的米粉湯也絕對是緊追在後的店家,
不過這兩家的性質其實不太一樣,
前者就是只賣米粉湯和黑白切,
南機場的這家店賣的種類可多了,
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南機場夜市,
其實南機場的白天也是眾家高手店家雲集,
南機場這裡也好幾家米粉湯店~請各位一定要認明這家,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所有的南機場米粉湯都吃過了,
就是這家店最好吃最便宜分量最多,
所以生意也是最好的,

這家店的黑白切很便宜,
小份30元~大份50元,
不變的就是.....很大份,
所以黑白切的點菜率很高,
這些肉煮的多~湯就不用多說~一定超好喝,
而且在肉的處理上相當乾淨,
煮過之後還會用冷水洗,
把多餘的脂肪都洗去,
只留下Q彈有勁的小菜,

兩大塊的豆腐才15元,
吸飽了滿滿鮮甜的湯汁,
沾著店家特製的醬油,
一口咬下~嘴裡都是滿滿美味

大骨肉處理得很乾淨,
絕對不會吃到一些爛爛的肉,
而且還可以吃到很難得的有筋的部位,
一口主食搭配一口肉~還是吃不完,
因為他就是滿滿的一盤,

很遺憾沒有拍出這碗乾麵的深度,
因為碗很深~所以麵量很多,
通常很多老饕也都會點這個,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很有古早味~光是拌起來就香味四溢,
一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
最可怕的就是....份量多到一口接著一口...吃好久都還不見底XD
附帶一題的是....我點過大碗的乾麵,
份量比這個一般人吃的還要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大食量的可以試試~會很撐喔XD
連我這主大食量都都快吃不下~但又太好吃所以一直吃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點的米苔目,
湯頭就不用多說~就是好喝,
米苔目的部分很Q,
不會像一般外面的一咬就斷,
會有彈牙的feel,
這個乾米苔目也很多人點,
味道應該和乾麵一樣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貢丸湯,
店家老闆都是佛心來的,
每次點貢丸湯~都會送豬血XD
這間店的豬血湯也超好喝的喔,
而且豬血會滿到湯都不見,
當然這間店也是無限加湯,
加湯的時候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貢丸湯的湯頭有多加薑絲,
喝起來更鮮甜了^^


各位看到驚喜了嗎?
每次去加湯,
老闆都會免費附贈一堆的大塊豬血,
說真的~他送的豬血總量~已經比外面賣的一碗豬血湯還多了,
無論是貢丸湯還是米苔目湯,
都送好多豬血,
這間店只有開每天的早上,
這幾次有發現到~越到中午人越多~老闆越人來瘋,
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東西越送越多XD
平日早上就已經很多~中午更多,
CP值一整個超高,

這間店位於南機場夜市,
只有白天才有開喔,
從早上賣到中午,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每次來都會到這裡,
兩個人叫了滿滿一桌....每次都無法超過150元的難關,
只是肚子都會很撐XD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