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信義區逛了一下之後就來來吃我們的聖誕晚餐補充能量^^
今年選的餐廳是位於信義區的日式居酒屋和民,
這間店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
而我有記得我家寶貝老婆說過想去居酒屋看看,
所以就選了這間店^^
由於這間店不接受5人以下的預約(是怎樣XD去死去死團的團長開的嗎?)
所以我就詢問了店員~要幾點來才有機會,
店員就告訴我說~4點多來一定不用排,
我們就想說~4點多吃飽之後也差不多6點半,
剛好可以體驗一下夜晚的聖誕氣氛,
還好我們4點多就來....因為我們坐下來不到半小時,
外面已經開始排隊囉^^



 店內是採挑高式的,

採光還有空間感都令人很舒服,
雖然是開放性空間~卻讓人感受到有一點隱私感,
我們很愛這樣的氛圍^^

今天我們點的是"店長推薦二人套餐"
感覺起來非常的豪華,
應該可以吃很飽,
重點是下面的"甜品半價優惠"XD

和民沙拉吃起來口感很好,
和風醬吃起來都可以保有食材的原味,
生菜也吃得出來有特別的挑選過,
新鮮都吃得出來,
搭配著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雖然是滿滿一盆~也是一下下就清空^^


灸燒鮭魚壓壽司,
這道一上來我們就會心一笑XD
心裡想著~最好鮭魚蛋蛋最好是真的喔,
因為我們在日本吃過真正的,
騙人的我們一吃就知道,
結果吃下去~真的有一股鮮味,
所以這是真的^^
半生不熟的東西我家寶貝老婆不太敢吃~所以就吃了一個,
剩下的就被我掃光光囉XD

我們蠻愛這樣的炸蝦天婦羅,
這樣的麵衣不會夾帶著許多油,
沾著特殊醬汁與蘿蔔泥,
整隻蝦~連尾巴都吃下去囉^^

鐵板嫩煮豬里肌在今晚大受好評,
厚厚的豬里肌沾著麵衣炸得恰到好處,
肉質相當的有彈性,
畫龍點睛的就是一旁用高湯,洋蔥以及蛋煮出來的湯汁,
讓我們差點想舉起手來"老闆~請給我們兩碗飯好嗎?"XD
簡單的湯汁味道有點像是蒸蛋,
份量充足又好吃的單品^^



昆布風味的火鍋有讓我們驚艷,
本來看圖片很豐盛~想說實物來一定還好,
結果真的端上來~和圖片一模一樣ㄟ,
完完全全的沒有欺騙消費者XD
湯頭是清淡的日式昆布湯~直接喝起來很平淡,
但是熬煮食材之後的味道~真的很鮮美,
特調的沾醬讓我家寶貝老婆讚不絕口,
最後我們也把沾醬吃光光^^
連沾醬都很用心~難怪世界都有分店,
會出現在這裡的火鍋果然很不一般,
首先光是肉質就吃得出來很貴,
纖細的口感咬下~在口中散出來的肉之真不簡單^^
海鮮最厲害的就是蛤仔還是活跳跳的喔,

食材真是新鮮,
手工豆腐的綿密一吃就知道,
然後就是生鮮蔬菜的部分,
真的是餐廳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蔬菜絕對是挑過再挑過~
那種高雅又新鮮的味道~連高麗菜的梗都好好吃,
讓我們加了好幾次湯^^
本來還以為會吃不飽~我們這鍋吃到一半就有撐的感覺了^^

飲料點的是熱柚子茶,
酸酸甜甜還蠻好喝的,
我家寶貝老婆也說讚^^
所以絕對是品質保證


最後我們點的甜點終於來了XD
這種天氣會點聖代的人一定很少吧!!
不過我們有看到隔壁桌也有人點,
這家的聖代不僅僅只是好看,
還很好吃~搭配著麥片~脆笛酥~層層不一樣型態的冰淇淋,
有著很多層次的口感^^

吃飽之後準備要去外面感受聖誕氣氛囉^^
一出來有一種優越感,
因為.....外面不管是哪一間餐廳都是排著常常的人龍XD
聖誕夜怎麼可以把時間拿來排隊呢?
這時很慶幸我們的提早戰略成功了^^

和民的信義店就是neo19的二樓,
VIEW很好,
聖誕晚餐也很好吃,
吃得飽飽加上穿得暖暖~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要手牽手去找聖誕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