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超有feel的,
實在是太冷了~不過這樣才有聖誕的氣氛,
我家寶貝老婆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來信義區感受一下夜晚的氣氛,
而我今年就完成我家寶貝老婆的願望,
因為我們幾乎很少來信義區,
更別說是像聖誕節這樣的大日子,
但是今年來感受聖誕氣氛~真的不錯,
很有過節的感覺,
以前來信義區就是想說停車麻煩~停車費又貴,
不過由於這次有下功夫做了一點功課,
找到了一家停車場超便宜~離101走路5~10分鐘的距離,
我們從下午2點多停到晚上快9點才85元喔,
你們沒有看錯~就是85元XD
想知道的人可以私下問我XD


下午的信義區雖然很冷,
但是已經充滿著滿滿的人潮,
好多人都在這裡感受著聖誕氣氛,
坐在高腳椅~冷冷的風吹來,
應該要點一杯啤酒來喝喝XD
只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請大家告訴大家^^

真不愧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高樓,
從這裡仰視著看它~真的很壯觀,
難怪大家會這麼期待每年的火燒101跨年煙火秀XD


這樣的街景,
感受到了有一絲絲的日本東京的味道,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定要再去日本好好的給他玩一下XD
看著這樣的街道~有隻小小的狗~帶著微笑的一直奔跑^^
心裡是不是想著~要去吃聖誕大餐了呢?

這樣充滿聖誕的街景,
信義區這裡真的做得很成功,
不難想像為什麼每年都會有人多人來這裡感受,
更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期待晚上的街景裝飾


街上滿滿的都是人,
要立起腳架來拍照真的不容易,
白天雖然人很多,
但是也勉強擠到了幾張XD
只是很尷尬~旁邊都一堆人在等,
只是......我們還是拍我們的啦XD
晚上的話....就難囉><

這樣簡單簡約的擺飾,
卻是明明白白的點出台北城的美,
創意真的是無限




這拱高級車的車展,
只有少數人可以走進去觀看還有買,
感覺很有隔閡~一般人都被區隔在玻璃牆外面,
雖然車子看起來很炫,
卻也深深的感受到貧富的差距= =
所以....看看就好

現在也剛好有玩具展,
似乎看見同年的SD鋼彈,
只是後來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看起來都和小時候有一點點的不同


看看時間~該吃晚餐囉^^
我們就搭乘著聖誕老人的車車出發囉!!
享受完聖誕晚餐~
在來感受晚上信義區的聖誕氣氛,
下雪吧(幻想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