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要和大家分享的店家是位於天母的五花馬水餃館,

這間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經過很多次,

每次都看到店家有著滿滿的人潮,

就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試試看,

剛看到菜單的時候會覺得….….價位好像有點高,

然後當我們吃下我們點的菜的時候~以這個價位來看~划算XD

店家的料理很好吃~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看到這張菜單的有趣之處嗎?

這間店最有趣的是每張桌子都有自己的名字,

所以的店員也是用這些名字在稱呼,

一邊吃飯的時候會聽到很有趣的聲音,

大家想想看~當你吃飯吃到一半~聽到…..

這是孫權的

把司馬懿的客人帶過去

武則天在那裏

唐伯虎的菜單呢?”

送到包青天那裏

好幾次都讓我噗嗤得暫停吃飯動作XD

這是店家提供的沾料吧台,

無論是薑絲~酸菜~~還是特調的蒜頭辣椒醬油都是免費無限取用的,

小米粥以及黑棗茶也都是免費提供的,

小米粥料很實在~完完全全不像是免費的,

我們今天有兩種吃法,

第一種就是小米粥+

第二種就是小米粥+薑絲+蒜頭辣椒醬油

兩種都超好吃,

黑棗茶可以喝得出來是用熬的~絕對不是外面那種用泡的,

酸酸甜甜~生津止渴,

我們也喝了好幾杯

光這免費的服務就已經佔據我們肚子很多空間了XD

這道是韭菜雞蛋鍋餅,

說它是韭菜餡餅我想大家比較容易了解,

這家做法是煎得酥酥的薄皮,口感很好,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韭菜可以吃得出來有特別篩選過~很嫩,

另外就是由於內餡飽滿,

沒有用碗一定會掉滿桌喔,

高麗菜水餃單單吃就很好吃了,

Q內餡又甜,

然後沾著薑絲+蒜頭辣椒醬油,更是大加分,

這家店把沾料這個配角發揮得淋漓盡致,

蔥油餅大家應該想說沒什麼特別的吧,

相反的~一吃下去的驚艷感馬上就顛覆我們的想法,

最外層相當的酥脆,

包裹著內層卻又相當的鬆軟,

咬下去有著兩種口感在口中,

畫龍點睛的就是還灑著少許提位的胡椒鹽,

讓美味再度升級,

於是我們吃完之後…..又再加點一份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60

電話:28762013

看著別人點的菜也好好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已經想好下次來要吃什麼^^

不僅僅東西好吃~又吃得飽,

不時得還會穿插歷史人物的叫賣聲XD

在這推薦給大家,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