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城街的海南雞肉飯已經慕名很久了,

這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味道,

之前有兩次到這附近但是都遍尋不著,

後來經過朋友提點XD

才找到了遷址後的正確位置,

Google map上可以輸入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8

我們點的是海南雞飯的2號餐,

物價真的長很快XD

網路上看到的價格從70,75,80元都有(想必年代久遠)

而我們點的時候2號餐已經來到了85,

1號餐65(只有雞肉和飯,沒有任何配菜)

當我們到的時候內部有很多人在用餐,可以看得出人氣很高,

但是經過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吃過之後出現了兩極化的評價,

首先雞肉的份量很多,都是雞腿肉,這點還不錯,

對於愛吃肉的人很好,但是對於肉吃不多的人就有點麻煩了,

不過雞肉的味道還不錯,

再來就是飯的部分~就像一般大家所吃的海南雞飯的長米,

飯煮得很好吃~應該是有用雞汁以及雞油去煮,

光是白飯就有鹹香鹹香的雞香味,單吃都沒問題,

本來飯吃完了還想要再去加飯,

可惜…….一整鍋飯剛好賣光XD

由此可之就知道飯多好吃了,

配菜的部分就真的很不得我們的青睞,

就調味而言就是一般般,

最讓我們反彈的就是配菜都冷冷的,

我們比較喜歡吃熱騰騰的配菜~由其是冬天又到了,

配菜部分真的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這兩個醬超有特色超好吃,

光是這個醬搭配這家的飯,

就可以一餐搞定了,

看到大家都加很多,這是給客人自己取用,

想必是這家店的祕密武器,

紫菜湯也是給大家免費取用的,

湯熱騰騰的還不錯,

紫菜也大方得給很多,

只是味道就一般般~之前看網路介紹的時候還以為是雞湯熬製,

喝起來就是很一般的熱湯,

不過免費的~就不要嫌棄太多囉XD

整體而言慶城街海南雞飯算是好吃,

也真的很有特色,

會有這麼多死忠的顧客真的不意外,

平日的中午可以將整間店坐滿滿~飯賣光光就可以知道他的人氣,

從路邊攤賣到可以有店面也很厲害,

只是價格節節高升….卻讓人有些卻步><

在這推薦給大家有特色的海南雞飯,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