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公司辦的合家歡活動,
通常公司辦的的當日活動都很划算,
這次的參加費用1人才100元(入門票+100元內消費卷)
剛好遇見住在深海大鳳梨的海綿寶寶活動,
還好我們這團沒有小孩XD因為所有的小孩都瘋了


帶腳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一起拍照,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熱,
不過剛好有一點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還算涼快


雖然說加了海綿寶寶的元素,
說到底還是六福村,
不知道怎麼稿的...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這裡造景很盜版XD
誰叫我們去年跑去迪士尼XD真的完全不能比



大家都很愛和派大星拍照,
依序是我妹和她男朋友,老爸老媽,
我們兩位想必不用多介紹XD
因為這裡是我們的日記~~我們是版主ㄟ

這裡有海綿寶寶的表演,
沒出現在照片中的台下,
有數以百計的一群小孩"唱著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實在是驚人的場景XD




天阿XD
真的有海綿寶寶的家,
裡面還有海綿寶寶的傢俱造景,
我想小孩們應該都會瘋掉吧,
實際上...當天已經看到很多瘋小孩了XD


於是我們開始玩一個經典的遊樂設施"急流泛舟"
只是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




看到別人玩完~一船的人有的濕有的乾,
於是有三位男性勇者賭賭看運氣XD
到底是誰會濕最慘呢?


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吧XD
話說拍完這張照片之後......瀑布之神就來摸摸他們的頭了XD



我家老母超強的= =
竟然提議要坐海盜船,
太久沒玩了....我以為我差點被甩去空島了XD




這裡真的有美味蟹堡ㄟXD
而且還是章魚哥幫你結帳喔,
根本就是吸引小孩的餐廳



今天其實遊樂設施太刺激的我們都不敢玩XD
主要就是走路和拍照,
不過也有很大的原因是....人太多了= =
要玩什麼都要排好久喔><

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XD
這根本是爸爸媽媽被小孩搶劫的地方



旋轉不馬不用排隊XD
玩起來真是老少咸宜
這類的遊戲可以多玩XD
不過對於劇場以及3D的部份
和迪士尼真的差好遠好遠><
台灣要加油啦!!!



白老虎好可愛喔,
睡覺的POSE也好特別,
但是配合度很高,
知道我要拍照還特地起床,
厲害的事還會看鏡頭喔XD

接下來就和各位介紹動物星球囉^^
他們的POSE有時候真的好像人一樣,
很會演內心戲









動物們的一舉一動和表情,
有時候真的都和人一樣,
大家要好好的愛護動物喔^^
用著傻瓜相機+在車子內部所拍的照片,
我盡力了XD


最後就用我們的全家福位這次的旅行留下腳印^^
六福村真的要再努力啦,
和外國的遊樂園真的有一段差距><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有空會多去國外遊樂園取材的XD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