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終於可以和我家可愛的寶貝見面,
所以昨天我就開始安排今天的行程,
下雨天到底要如何讓一票人玩得開心呢?
我選了大屯花卉農場,
在這裡訂了一桌烤肉,
還不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很早就起床~飛快的往我家寶貝的家飛奔過去,
因為是我們期待好久的見面^^






抵達這裡之後,
有的人忙著起火,

有的人忙著投籃(因為太冷了)




有的人忙得拍照












雖然這裡也是下了一天的雨,
不過剛來這裡的時候,
雨卻是停了,
所以一夥人就浩浩蕩蕩的先衝出去戶外拍照,
雖然還是溼答答的,
但總是還可以稍微走一走








烤肉烤到一半,
當然要把我家的寶貝偷偷帶出去小小約會囉!!
這時候雖然已經開始下雨,
但是我們還是拿著雨傘四處拍照聊天,
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
真的好想念對方,
不過拍照的時候感覺有時候會出現電燈泡XD










這裡的地瓜也很好吃,
在冷冷的天裡面,
和我家寶貝分著吃一個熱騰騰的地瓜,
很溫暖也很幸福


過年期間我終於見到我家的寶貝,
家人們也很高興寶貝一起來玩,
這樣過年的氣氛真的很好,
這幾天和家人在一起玩,
雖然感覺不錯,
但是還是缺少了一點感覺,
就是少了我家的寶貝啦^^
可愛的寶貝~~你就是我的幸福~是我的家~
有你陪伴玩得這一整天,
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你就是我幸福的理由~
讓我一輩子都帶著你四處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