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除夕的熱鬧之後,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開始出遊,
今年我們家出了三台車,
老爸開+我開+老妹的男朋友開
還好有三台車,
要不然一大票人要出去玩還真是傷腦筋,
今天中午我們跑去竹仔湖吃飯,
我們去了冠宸餐廳,
這裡是賣山產料理的,
由於大家太餓殺的太快,
所以都沒有食物的照片啦!!
不過很推這家,
東西好吃又便宜,
一個人平均200元~300元就可以吃超好的,


現在的季節剛好竹仔湖的海芋大開,
所以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跑到竹仔湖的海芋田到處拍照,
帶腳架真的很方便,
因為可以一直拍大合照,
說到這裡我就要開始推薦一下了,
以下資訊相當重要,
意者可以偷偷留言給我或是丟我MSN訊息XD
看到照片這個戴紅帽子的小朋友嗎?
她是我的表妹,
我現在要幫她徵友XD
剛好今年本命年的24歲小老虎,
個性很好,
要認識我表妹的話可以告訴我XD
只是我表妹也是有開條件,
先經過我審核通過再說吧!!






結束海芋田的散步之後,
我們前往冷水坑,
要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崗,
路程是我上次和我家寶貝走過的,
個人是覺得蠻簡單的,
只是天氣沒有很好,
有點冷~
但是一直走還是會流汗


想不到爬沒多久,
表弟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比阿嬤還遜,
看到這個樣子,
真的該少吃一點控肉了啦


這是我妹的男朋友,
個人對她印象很好,
是個很努力工作的孩子,
重點是對我妹妹很好,
但是最強的是............
竟然可以背起我家的妹妹XD


我說老弟阿~
你沒發覺你老姐和你老母都要被你壓扁了嗎?


到擎天崗之後當然就是要來幾張大合照阿,
今天吃也吃到,
運動有有運動到,
不過今天我的家人還是問"ㄟ??我家的寶貝什麼時候可以一起出來玩阿?"
哈哈哈~~
我家的可愛寶貝,
你這幾天的耳朵有沒有很癢阿,
我的家人們都對你念念不忘ㄟ,
他們都很喜歡你喔~
但是我才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