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新年的除夕好開心喔,
因為最近這幾年的春節大家都回來阿嬤家一起玩,
其實現在的春節心中有點五味雜陳XD
因為........
要包紅包XD
真懷念以前收紅包的日子喔,
話說小時候說要幫我存起來的紅包?
也不知道消失在哪裡了,
呵呵呵~~
其實這也只是說說的啦!!
過年當然是大家開心就好,


今年住在大陸的舅舅和舅媽也回來了,
這是舅媽結婚後第一個和我們大家一起玩的農曆春節,
舅媽會做臉,
所以除夕的下午幫大家敷了好多東西,
在阿嬤家的客廳每個人的臉都塗了保養品,
看起來好像在演阿凡達XD


這是蟲蟲一家,
有蟲蟲+蟲老婆+蟲阿嬤+蟲寶寶,
雖然是我弟弟,
但是已經有了小孩,
有自己的家庭感覺還不錯,
身為哥哥的我很羨慕^^
我也得快點加把勁了XD
先回家問問我家的寶貝,哈哈哈哈


這是我老妹和蟲寶寶,
蟲寶寶很愛演,
只要是看到相機都會要求要被拍


我的天阿~
老弟~你別鬧了,
竟然拿出你肚子那一團控肉給大家看XD
短短兩個月不見,
10幾公斤會不會太扯XD


雖然我已經被蟲寶寶叫阿伯了(>_<||)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玩蟲寶寶,
這小孩太會玩了,
竟然可以玩到我把寫輪眼打開




今年過年一直在下雨,
還好老妹運氣很好,
年終抽到Wii
今年靠著這個殺了不少時間,
大人小孩都愛玩


今年雖然在阿嬤家玩得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我家的寶貝,
因為過年期間都無法見到面,
每天不時的都想打電話聽聽我家寶貝的聲音,
我的家人也很喜歡我家的寶貝,
一直問我說怎麼沒帶來一起玩,
阿嬤也問說怎麼沒有一起來吃飯呢?
哈哈哈~~~
除夕要一起帶來和我們一起玩阿,
是可以啦!!
那我要加緊腳步囉!!
我家最可愛的寶貝~快嫁給我吧(*^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