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幾乎都是在雨天中渡過,
工作之後其實能夠有長假也只有過年,
這幾天都快發霉囉!!
還好~~開工前的一天還是賞賜給我們一個晴天,
最棒的就是還可以和我家寶貝一起度過,
因為這個新年~~~
讓我和我家可愛的寶貝沒辦法常常見面,
害我都有點討厭過年了啦XD




今天我們一早開車前往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去和月老爺爺拜個新年,
因為月老爺爺的幫忙才可以讓我認識我家的寶貝,
所以過年當然要去和祂老人家打聲招呼然後再次感謝月老爺爺,
帶著我家的寶貝我竟然在台北市不用找就有車位,
我家寶貝是我的幸運(^_____^)
像月老爺爺說之後要來送餅給祂老人家之後,
我們就前往北藝大去吃飯囉!!


今天在北藝大吃的是校園內的"達文士餐廳"
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還可以有位置,
真的感覺很幸運,
這裡內部造景相當的明亮,
是用一整面的落地窗,
可以對關渡平原一覽無遺,
聽說這裡的夜景也是一絕,
有機會我也要帶寶貝來看看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
然後就是無限享用這裡的沙拉吧!!
沙拉吧東西用的很新鮮種類很多,
所以蠻划算的,
麵飯類的就是400上下~
排餐類的就是700以上,










主餐我家寶貝點了義大利麵,
味道是好吃啦!!
只是培根有點給他太厚了,
吃起來很像超肥的三層肉XD


我點的飯類的,
這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味道都融進飯裡面,
算是很推薦這道料理


吃完之後飽飽的我們當然要出去曬個太陽囉!!
我家的寶貝拍照起來真的好可愛好俏皮喔,
北藝大這裡的腹地很廣闊,
散步起來很優哉,
一點也不會感到擁擠,
也或許是很少人知道有這個好地方吧^^




我家寶貝和我最喜歡的就是兩人手牽著手到處走,
其實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走,
無論有目的或是沒目的的到處走都感覺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選擇近郊的地方遊玩,
家人說淡水八里今天根本是塞爆了,
還好我們今天選對地方了XD




寶貝~~~
我還要帶你一起去好多地方走,
花一輩子的時間帶你去到處玩,
只帶你去也只讓你跟,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