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農曆假期真的很不夠意思,
與真的完完整整得一直下,
所以初二和初三基本上都不知道該去哪裡玩,
所以照片數量就真的不多了,
首先就來介紹初二,
今天我們前往桃園的竹圍漁港吃海鮮,
每天都是"肉"了這麼多天,
今天終於可以換點不一樣的了,
雖然海鮮是很豐盛,
不過吃完其實有點不飽了,
但是至少還是很新鮮




吃完之後~
外面還是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就前往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
在這個複合式的商場裡面,
滿滿的都是人,
看來下雨真的讓大家沒地方去,
商場有個小小的景給大家拍照,
請大家看看飆仔三人組






即便是只有在室內,
我的家人們還是可以玩得很瘋,
反正過年嘛~~~就是要大家聚在一起,
畢竟平日大家都太忙了,






我家的可愛的寶貝阿~
每天早上大家準備開車出去玩之前,
都會問"ㄟ?今天怎麼我家寶貝還不來玩阿?"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
最想念寶貝的人是我ㄟ,
我不管到什麼景點都用手機拍下照片,
第一時間傳給我家寶貝看,
因為我真的很想我家的寶貝^^


接下來就是介紹初三了
今天的雨是下的最扯的一天,
我們前往金山老街去吃最有名的廟口鴨肉,
這個點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吧,
今天拍的照片就只有菜色,
因為雨真的下太大,
所以老街擁入滿滿的人潮,
所以吃完飯就又跑回阿嬤家玩Wii囉!!
話說這一整桌滿滿的也才1300元~真是划算!!














不過今天在阿嬤家有得到一個超好的消息,
就是我家寶貝初四可以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囉!!
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已經想念好久了喔,
所以接下來的初四篇,
我家寶貝就要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