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日本玩的時候就答應要帶我家寶貝老婆到日本的甜點店吃東西,
可惜上次太過匆忙,
所以就沒有完成這個願望,
然而這一次,
在小町通的左手邊第一家店就被我們遇上了,
當時我在心裡就想說~等等參拜完之後,
一定要帶我家寶貝老婆來這裡品嘗甜點,
不二家在台灣也是相當有名氣,
尤其是他們家的公仔,
每個人一定都看過^^
準備來吃吧!!

對於逛累得我們,
看到這個招牌一定要衝過去的阿,
畢竟文章的時間可是炎炎夏日,
裡面可是有冷氣的喔^^

走進店家印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櫃日式風格的洋菓子甜點,
要不是荷包有限XD
真想告訴老闆~我一次吃10個XD

店內四處都會出現他們家的公仔,
舔舌頭這個招牌動作,
真的已經深植人心了,


 一樓點完餐之後可以到二樓的餐廳用餐,
這裡是複合式的餐廳,
不僅僅只有甜點,
還有很多套餐可以提供選擇,
連兒童專用的都有喔,



店內的裝潢真的非常不二家^^

日本的甜點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會不會給他有點太可愛,
這叫我們如何下手,(3秒鐘之後就開始吃了XD)
提拉米蘇的滋味很濃郁,
在嘴巴散開~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上頭的可可粉還帶一點點的苦味,
搭配起來相當可口,
你一口我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真不愧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這兩種泡芙也超推薦的,
皮相當的鬆軟,
牙齒在咀嚼的時候相當的有嚼勁,
內現相當的有深度,
用料很實在,
牛奶香以及奶油的卡士達香油口內散步到鼻腔,
真的好香濃,
下次來日本的時候我們要去找更多好吃的甜點店^^


休息過後就要繼續我們的旅程,
這間店印象中是老店,
相當的有名,
只是土產對我們來說XD沒有吸引力,

接下來要離開鎌倉站繼續下面的旅程,
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
這張照片是JR鎌倉站,
千萬不可以進來XD
買套票的要記得從原路繞回鐘塔,
然後前往江之電的鎌倉站,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