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好忙喔!!
因為舅舅結婚,
所以我這一輩的兄弟姊妹當然要全部出動囉,
每次參加婚禮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很完整的看見幸福,
呵呵~~真的很羨慕,
趁著還在化妝的時候和新人拍照,
真的是新郎帥氣新娘美麗阿


結果請來的造型師人很好,
看到我在四處拍照還說要幫我抓一下髮型(我今天可是擔任司機和攝影師喔)
抓頭髮前


抓頭髮後


哈哈~~真是賺到了,
莫名多了一個造型,
我舅舅屬豬,
所以我小表妹就畫畫在簽名的地方
呵呵~是不是很有趣阿


這對新人真的很俏皮喔




哇~~~好閃阿~我瞎了


結束之後的大合照


可以見證幸福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今天雖然忙了一天,
不過真的很祝福他們,
看著看著......
原來幸福是可以等待的,
但是自己也要努力去爭取,
幸福阿~~~什麼時候才會來敲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