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這個地方真的是太大了,
而且每一站都有地方可以走,
但我們只有在這裡待一天,
所以就只能挑重點玩囉!!
離開了江之電鎌倉站要如何前往江之島呢?
首先要搭乘江之電抵達江之島站,
然後按照指標以及人群走過一條商店街就會到了,
本來以為會走很久,
其實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通過商店街,
是個很不錯的捷徑,

走過一遭的人或許不會迷糊,
還沒來的時候或許會認為怎麼一樣鎌倉站就有江之電?JR線?
然後江之島也有分??
其實不用擔心啦!!
照著顏色走就對了^^


每一個站都很有特色,
在鐵欄杆上面的小鳥^^
真的很特別,
還有穿衣服的喔!!

轉個彎就可以開始穿越商店街囉!!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穿越商店街的時候,
這個季節開好有在辦活動,
好像是某漫畫的場景也是在這裡一代,
裡面很多人參觀,
於是我們就來看看囉^^

這裡有很多小場景可以讓人拍照,
這個電車頭可搶手的ㄌㄟ,

雖然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現在是在比誰比較無奈嗎XD

一整個很愛模仿這裡的漫畫人物,
這是江之電的公仔,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電鍋XD

走著走著我們也餓了,
看著外面有一間烤飯糰的店就來嚐嚐看,
還沒有機會在日本吃日式烤飯糰^^



這是烤鰻魚飯糰^^
看看這個顏色,
鰻魚的油脂與香為滲透到飯裡,
表皮微微的燒焦,
增添了香味以及口感,
真的不錯,
而且老闆還會看鏡頭ㄟXD

看到這群海灘男孩就要知道,
片瀨江之島已經到囉,
很多人都會來這裡進行海上活動,
畢竟這裡是有名的湘南海岸,
每個人都曬的黑嚕嚕的,
我個人是不用曬就黑嚕嚕的XD
我家寶貝老婆則是白皙透亮^^

穿過商店街之後就可以看到湘南的海岸囉^^
讓我們一起變成海灘男孩和女孩吧XD
附註.....結果後來我曬傷了= =
這裡的人都騙我><
男生都光著上身~女生都穿比基尼,
陽光感覺也很和煦,
我就沒做任何防曬了= =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