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參加了我最重要也是最好的麻吉的婚宴,
他是我們這幫第一個結婚的,
我們很重視~因為對我們很重要,
而我們幾個也是除了他們家人外,
第一個知道這件好消息的^^
這是我最好的搭檔~
和我從國一就一起打球,
從肉腳的兩人變得很厲害的兩人,
畢業對我們來說,
一點影響也沒有,
我們畢業之後幾乎三天兩頭都出來打球或是打電動XD
這種將近20年上下的交情與羈絆,
能夠見證他的婚禮~我真得很開心,
我們這幫還被安排在朋友桌的第一桌,
實在是太夠義氣了,
我一直和他開玩笑說,
你們的婚禮除了雙方親屬之外,
我最有資格拿麥克風在台上說話,
所以我可以幫你們當主持人XD
當然.....他們沒有啦XD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真得很開心~~你們會很幸福的,

為了這個重要的一天,
整裝好得我們,
準備要前往祝福囉^^


婚宴的地點就在美麗華的華漾大飯店,
給人一種很溫馨的地方^^



他們的婚紗拍得很漂亮很有質感,
男的帥女的美,
我已經期待你們的小孩出生了XD

我這麼重要的麻吉,
我當然是第一個抵達婚宴會場的囉!!

這個就是老貴啦!!
很熟的感覺嗎???
沒錯~他就是本站的御用畫家,
本站的圖都是他畫的啦!!

我們這一群都是第一個抵達會場,
麻吉的大日子,
當然要從頭見證到尾囉!!

下一個結婚的是我們?還是你們呢?
我衷心的希望我們都很快^^
大家一起來沾喜氣,


奔上台去拍照,
在這一幕,
我開心得眼眶泛紅,
不自覺得掉下眼淚,
喜極而泣的感覺~真得很好,
雖然有點丟臉,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分喜氣的時候,
我當然是衝第一個囉,
我們今天來了5個,
我就一個人搶了5支XD

抽幸運獎的時候竟然被老貴抽到了,
老貴~你跑太快了啦!!
我都來不及拍,
你以為你是賭神喔><
只給我拍背影,

幸運獎是兩個護唇膏,
上面有新郎新娘的圖案,
老貴的親愛得沒來,
所以一個給我家寶貝老婆,
一個給大平家的點點,

今天辦的餐點很豐盛,
婚宴辦得很好,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值得拍,
最甜蜜的一張^^

都已經要謝客了,
老貴還是開心得去找新郎喝酒(灌??)XD

你們兩個牽手走了好久,
我在你們旁邊也看了好久,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們其他幾位麻吉也會盡快趕上你們的腳步,
我們的心中充滿著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接下你們的喜氣之後,
再來就看我的囉^^
一輩子的好友~最重要的夥伴,
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