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蘆洲的八盛日本料理餐廳對我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地方,
因為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第一次出遊的晚餐地點,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喔^^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是讚不絕口,
首先來稍微介紹一下這間店的歷史,
是我老爸帶我們來吃的,
本來是路邊攤,
後來變成有店面(但是外表看起來很一般,就像小小海產店之類)
然後擴展店面加上裝潢就變成現在有著日式風格的店面,
然而不變的就是....
菜單上的價格和路邊攤時期一樣合理,

東西的分量也一樣多,
師傅的手藝一樣的好吃^^


店內裝潢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帶有一點日本風的feel,
另外還可以包廂喔,
這裡要來的話我建議先訂位,
有時候平日的晚上都要等一下下才有位置,
因為便宜大碗又好吃~當然很多人愛來阿^^
這間店也是我招待外國同事的地方喔^^
今晚看起來人比較少,
因為外頭正在下大雨><
我們也是淋雨來的><


價位大致上就像上面這樣,
以日本料理的價位來看真的很便宜,
雖然我們也去過幾家價位和這間差不多的地方,
但是份量以及好吃度還是這裡最強,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致的認可^^

滿滿一大盤的炒烏龍麵是最先上來,
原因就是快火來炒當然好吃,
這家的炒烏龍的麵條比一般店來要有咬勁,
吃起來不會爛爛的,
根據我們在東京吃過的烏龍麵的標準來評斷~這家的麵條處理得很讚,
還有炒烏龍麵的湯汁也很鮮甜,
我們甚至可以把湯汁喝完XD

腐乳炒高麗菜,
這道菜只要高麗菜快炒~就會吃起來又脆又鮮甜,
特別之處就是加了腐乳來炒,
吃起來還不錯~口中有甘甜甘甜的滋味

這是點豬排飯附的味增湯,
不要小看這碗平凡無期的味增湯,
有著濃濃的海鮮味喔^^

這碗豬排蓋飯真的很推薦,
因為份量超大,
這天我超餓的,
結果這碗豬排飯差點害我吃不下XD
什麼???看不出來多大阿??
OK~~~這很容易XD


看到這塊豬排的大小與厚度了吧,
在一般點菜的日本料理店這家豬排的大小與厚度算是一等一的,
當然外皮也是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肉很柔軟,
會讓人想一直扒飯,
再來就是厚厚一層的野菜,
拌著野菜煮出的湯汁與蛋,
淋在飯上就是美味,
這裡的調味就改良的非常台式,
雖然不走日式風格的豬排飯~卻也獨樹一格,
通常不走日式的豬排口味都會被我捨棄XD
但是這裡的豬排飯真的不錯喔,
最後就是滿滿的用擠的用塞的飯XD
份量真的很足夠~胃彷彿被豬排的重拳打中(by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
簡單說這碗的大小我可以兩隻手用捧的

納仔蒜這道湯品很值得點,
在這裡偷偷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這裡單點一個湯~大小不大
但是一樣的湯點兩份並且請他湯多一點,
就會用很大的陶鍋煮出來喔,
納仔很新鮮~然後大量的蒜頭熬出蒜頭精,
喝起來又清爽又鮮甜,
當然是給100個讚啦!!
也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以及我們家人來的必點湯品^^


外觀就如上,
地點位於蘆洲與三重的交界附近,
鄰近三重高中與家樂福這裡,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76號1樓
電話:2857-5823

這家日本料理真的很好吃,
同時也對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很有意義,
我們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大家也帶著自己的另一半或是家人一起來試試慨吧^^
只要身邊的人對了~東西會更好吃喔,
吃了會很幸福~因為.......
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中華一番:小當家XD)
週年慶~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