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挑了一個好天氣來逛逛兒童育樂中心,
這裡沒有很炫很刺激的遊樂器材,
沒有聲光奪目的表演,
有的是樸實簡單的樂趣,
今天我們就來體驗一下市區的這一片樂園^^



看到這樣的好天氣,
有很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小孩來這裡奔跑玩耍,
小朋友們笑的樣子與瘋狂的程度,
那種滿足的笑容^^
看了真的覺得很心情愉悅^^


YO~YO~YO~
你們有跟上我們的腳步嗎XD
這樣的天氣走路還是會流汗的唷!!



不時的會有從松山機場起飛的飛機呼嘯而過,
登上圓山也可以遠眺台北101(還真的是非常遠的眺XD)

可以像這樣無人的狀態下拍照一定要很早來,
因為在過不久小朋友們就會飛奔出來囉^^


兩個敲得很像一回事,
用力的敲鑼打鼓真是通體舒暢,
敲完之後還有小朋友以為這裡有表演,
跑進來看的時候還說"怎麼沒了?"



在此為各位介紹一下踩高蹺的拍照方式XD
標題就說過有閃光了阿,
每間屋子裡面都可以體會童玩,
兒童育樂中心裡面的飲水機設備很多,
廁所也很方便,
難怪很多家長喜歡帶著小孩來,
相當的便利以及無障礙^^

簡單來說~~我也只能做出這種幼稚園等級的作品XD
但是我家寶貝老婆就不一樣囉!!



中間還有倒了幾次,
而最後一張照片,
在我拍完的瞬間,
就倒了XD
好家在,


很認真的在玩童玩的兩人,
注意力真的要很集中ㄟ,

早出門真的不錯,
去哪玩都很有品質,



這裡有開一個蒙古物品的展覽,
這是蒙古包,
真的很像一回事,
我之後還有看過電視,
無論是外觀以及內裝,
真的和這裡擺的幾乎一樣,


想不到吧^^
兒童育樂中心這裡也有櫻花,
雖然還未滿開,
但我們已經很高興了^^

今天的散步就走到這裡囉^^
各位瞎了嗎XD
我早就說這篇很閃的阿,
大家周末假日也可以來這裡走走,
捷運就會到囉!!
我們的大腳日記~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