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之前被朋友說~身為在地三重人,
怎麼都沒有介紹三重的料理呢?
所以稍微思考了一下XD
其實也有介紹啦~只是不多,
平常吃得太習慣了...就會忽略介紹身旁的美食,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就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所有家人都超愛的甜湯,
三重中正堂的位置大約是正義北路與自強路交叉口附近,
鄰近正義國小北門口,
這間路邊的甜湯店~從我小學就開始有開了,
所以我個人就已經吃了20年以上XD
通常我們都是晚上來~所以我也不知道白天有沒有開,

價位如上,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通常都是點花生芋圓,
第一次來的人不知道怎麼點很簡單,
就是點個花生綜合圓 or 紅豆綜合圓 or 花生紅豆粽合圓,
喜歡沾泡餅或是油條的人也很推薦,
小時候常常沾著油條吃花生湯,
好好吃喔^^

這間的配料很新鮮,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庫存,
尤其是即將要到的冬至,
那天這裡一定會超多人來買,
現在的人都怕麻煩~來這裡買個幾碗方便很多,
今年的冬至大家不仿也試試看吧^^

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是最棒的享受,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XD
因為太冷了~手一直抖,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點的是花生芋圓,
花生湯甜而不膩,
花生主的很綿密,
芋園則是沉在底部,
芋圓的口感很Q~芋頭味很濃郁,
偷偷告訴大家~我們覺得外帶比內用大碗XD
反正坐在路邊攤也是吹風~倒不如包回家吃或是到附近公園吃也不錯喔^^
今年的冬天~將中正堂圓仔湯推薦給大家,
超過20年以上的老店,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