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位於天母芝玉路上的大田館韓式料理店,

推薦這家店最大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好吃便宜又吃到飽,

然而對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也是有很大的意義,

這家是我們第一天見面第一次出遊吃的第一餐(當時還只是朋友XD)

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家店^^

另外為何我會知道這家隱藏在巷弄的店呢?

由於我曾經在天母地方法院服務過(專長替代役:其實學歷碩士以上都可以選得到)

當時就看到大田館在用餐的時候總是這麼多人,

一試成主顧^^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餐點,

首先價目表如上,

在韓式料理店來看,

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平價,

到了用餐時候總是客滿就可以知道一定好吃,

以上這些韓式小菜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

在我印象中~除了豆芽,海帶芽,泡菜之外,其他小菜會不定期變換,

這裡的小菜吃了保證你一定會一續再續,

和上次在師大吃的大韓門比起來這家小菜口味比較沒這麼重,

沒有配飯也是可以一直吃,

另外要再一提的,

不僅僅小菜~白飯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花一點點錢就好像到了吃到飽餐廳XD

這道烤肉飯雖然名稱是烤肉,

但其實一點也不油膩,

不僅僅份量大~味道好~湯汁還可以直接喝,

淋在無限量供應的白飯上在加上無限量供應的韓式小菜,

相信你會吃下好幾碗XD

這道豆腐辣湯的湯頭很好,

端上來時候還再滾,

裡面有著豆腐~半生熟的蛋(等久一點就全熟了)

還有花枝~蛤蜊~蝦子,

這樣的冬天來上一碗會讓身體都暖呼呼的,

這間的海鮮煎餅也是一絕,

而且是每日限量的喔,

與師大夜市不同的就是~這家店的海鮮煎餅又大又厚,

由於是做厚的~所以製作時間比較久,

表皮是酥脆~內部相當紮實很好入口,

可以吃的到完整的蝦子與花枝,

邊邊的部分是最香最酥的^^

搭配著店家特製的醬料再好不過了,

其他料理也看到很多人點,

大家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也可以參考店家的照片,

店家資訊如上,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15(近天母大葉高島屋)

大田館韓式料理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私房料理餐廳,

雖然在名氣上在天母或許沒有某些店家大,

價格合理以及無限量供應的服務讓它在每次的營業時間總是座無虛席,

最重要的就是真的很好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