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卻是出奇的出著大太陽,
我想這是太陽公公知道我要和我家寶貝出遊所給我們的禮物吧,
其實什麼天氣都好,
重要的是和誰出去~抱著什麼心情出去,
我和我家寶貝出去~抱著平凡又簡單的幸福心情出去,
帶著手中暖暖湧入的溫度,
展開了今天的旅程,


又是一個平日的快樂下午,
伴隨著暖暖的天氣我們來到了淡水紅毛城,
今天的天氣很奇特,
整個淡水充滿了霧,
越靠近海邊能見度越差,
連對面的觀音山都快消失看不見了,






靠著高高的城牆,
我和我家寶貝擺著叫做幸福的POSE拍著照,
在平日的紅毛城人真的不多,
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享受只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刻,
儘管很平凡也很簡單,
但是我們都很沉醉其中,




紅色的磚瓦搭配著翠綠的花園,
暖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
這樣片刻的寧靜,
希望大家也能懂(#^____^#)






在過去輝煌的歷史建築物下,
我和寶貝到處留下屬於我們的腳步和影子,




堪稱打彈珠達人的我,
投5中4~~~呵呵我還蠻滿意的,
我家的超可愛寶貝~~投5中5,
彈珠達人的寶座換人囉!!


耀眼的陽光下我們繼續留下我的的足跡,
這張我們的倒影,
猜猜看我們在做什麼呢XD






在輝煌歷史的古蹟中巡禮完畢,
我們又走到了外頭,
由於霧都散了,
陽光變得很刺眼,
原來今天的天氣是好到會流汗,
很難想像前幾天還是大衣包緊緊,
不過無論是冷還是熱,
我都是把我家寶貝抱緊緊(這樣有沒有很閃XD)






之後我們就到了河邊來看一下淡水河的水岸,
果然是金色水岸,
所謂的無價之寶,
就是帶著幸福的溫度看著美景吧!!








我總是喜歡讓我的寶貝靠著我的頭,
這樣我就可以看著寶貝那雙專心看著我的雙眼,
我總是喜歡讓我的寶貝靠著我的胸口,
這樣我就可以讓我的寶貝聽著我只為她跳的心動,
我總是喜歡讓我的寶貝在我身邊,
這樣我就可以讓我的寶貝知道我有多愛她,
我總喜歡……..愛著我家寶貝想著我家寶貝
這樣我就可以………永遠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