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天氣預報說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就決定去爬山,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山上竟然飄著雨又好冷\(>口<||)/
雖然陽明山飄著霧看起來是很詩意,
但是我們卻感覺到很”濕”意,
今天寶貝的身體狀況不好,
還帶她去淋雨,
我真是個欠揍的死孩子,
在這裡要向我家的寶貝道歉~




爬山的行程告吹之後我們就決定順著陽金公路去金山老街吃東西,
雖然雨停了,
但是地上還是濕濕的,
不過金山老街還是人來人往,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金山的特產拔絲地瓜囉!!
真的便宜又好吃,
一大碗才50元




午餐我們選了一家很有古早味的小吃店,
店裡面的人潮絡繹不絕,
不僅僅東西便宜,
而且又很好吃,
只是要等比較久啦!!












都來到老街了當然要帶點伴手禮囉!!
於是我們選了金山老街最有名的”阿玉蔴姥”
這家店的老闆很敢給客人試吃,
而且老闆娘的臉就是招牌喔,
看了老闆如此慈祥的臉都忍不住多買了幾包,




後來我就帶著我家寶貝沿著淡金公路去海邊散步,
今天海邊的風很大,
吹得我和我家的寶貝頭髮都亂飛,




然而我又做錯事了,
我害我家寶貝吹到風,
讓寶貝的身體狀況被我害得更差,
帶寶貝出門真的很好玩也好幸福,
但是我讓寶貝淋到雨又吹到風加上身體不舒服,
真的感覺到很自責,
而且我還沒有發現到寶貝的身體狀況真得不好,
現在看照片才知道,
寶貝~對不起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