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輕輕鬆鬆的午後,
其實我真的感覺,
能夠帶著我家的寶貝出去玩,
無論是去哪邊走走,
都好像是天堂,
即便只是簡單的聊天,
也是充滿著幸福與快樂,
今天來到了大稻埕很有名的霞海城隍廟,
主要目的是來看看很神的月老爺爺,
月老爺爺真的很靈驗喔!!
後面再讓我慢慢談~~

首先飢腸轆轆的我和我家寶貝想先覓食,
於是在永樂市場找了一家老店的米苔目,
這家電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米苔目很Q,
湯頭也相當的濃郁,
畫龍點睛的部分就是調味的紅蔥頭,
加入了大量的蝦米一起爆香,
讓湯頭更加得美味,
湯頭美味的原因就是這裡的小菜,
小菜便宜又大份,
所以銷路很好,
這也難怪當頭會好喝,
不過要來這裡吃請早,
要不然什麼都會賣光光囉XD








吃飽之後就來吃點甜點吧!!
這裡的杏仁露很多人排隊,
吃起來相當的有古早味,
甜味都是由紅豆帶出來的,
不會像一般的人工甜




接著我們就來到今天最重要的地方,
大稻埕最有名的霞海城隍廟,
這裡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
當時一個人的我,
跑來霞海城隍廟,
誠心誠意的祈求月老爺爺可以讓我找到好的姻緣,
讓我找到屬於我的家,
然而當天晚上因為很多巧合我就約到我家的寶貝一起去爬山,
過沒多久,
我就找到屬於我的家,
就是我家最可愛的寶貝,
我家寶貝有著最純真的心,
專心得看我,認真的對我,細心得照顧我,
所以今天我特地帶我家的寶貝一起來謝謝月老爺爺,
感謝月老爺爺讓我們找到了家,
而且我還直接了當並且大聲的告訴月老爺爺,
之後我和我家寶貝就要來送餅給祂老人家囉!!




迪化街雖然還沒有很多擺攤在路上,
但是走在街道上,
已經嗅到了過年的味道,
先在這裡像大家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幸福,
只屬於自己的幸福^^


感謝月老爺爺之後,
我們來到了大稻埕的碼頭散步,
這張我把寶貝擠成包子臉了,
很可愛吧XD


這裡很多人在騎腳踏車,
所以拍照的時候要小心喔,
因為小朋友都在飆車XD




大稻埕離家裡很近,
其實要出去玩不用捨近求遠,
只要人對了~心對了,
哪裡都好玩,
怎樣都幸福,
而且今天也和月老爺爺做了約定,
感謝月老爺爺讓我找到了家,
"家"的定義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寶貝~~我來帶你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