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天秤座寶寶的生日,
今年我還是依舊抱著靜悄悄的心情,
度過這個似乎特別又不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想~~應該還是不會有人記得吧!!
今天我還是照著平日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加班,
靜悄悄的度過一整天,
加完班之後帶著平靜且又有點複雜的心情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間~老友打來說聲"生日快樂"
心裡卻有的一絲絲的開心(^____^)
看著還是一樣平靜的夜晚,
和一起加完班的同事去吃點晚餐,
這家聽說是很有名的茶餐廳,
我就想說~~也不錯~~讓我美食鑑定家來吃吃看吧,

我點了"餐蛋豬扒公仔麵"....非常的港式說法,
首先我先喝了湯頭,
蠻驚豔的,
感覺是用雞骨和許多海鮮乾貨熬出的好味道,
清爽中又帶了很濃郁的鮮味,
接下來吃煎火腿,
外表酥脆裡面柔軟,
荷包蛋也煎得恰到好處(半生熟)
吃了一口破掉之後,
蛋汁溶入熱湯裡面,
使得湯頭出現完美的協調,
豬扒也炸得很好吃,
醃製也很入味,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公仔麵,
但是吃起來還有點像泡麵啦!!
但是還是好吃


同事點了"XO醬海鮮炒公仔麵"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而且今天同事把帳單搶過去了,
所以我就免費得到一頓大餐,
為什麼呢?
因為同事也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真得很開心,
後來在餐廳外面看著晚上11點多的市民大道,
帶著複雜的心情想著~今天終於要結束了~至少我很快樂




回到家之後就快12點了,
家人竟然也準備了我N年沒吃過得我的生日蛋糕,
也很開心


晚上上線的時候,
也發覺有些朋友也知道我的生日,
我想這就是FaceBook最大的功用吧!!
這天雖然心情很複雜,
但是真得很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讓我很愉快的度過這靜悄悄的一天,
所以我把一個願望給你們,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