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信義區商圈每到聖誕節總是有著異國的氣氛,
在很多節日都變成放假不記念的狀況下,
有著這樣的地方真得很棒^^
看到晚上的人潮~我想腳架是100%用不到了XD
那我們就用眼睛加上自拍來感受聖誕佳節囉^^



雖然免不了會有一點點贊助活動廠商的廣告(好像有點多XD)
但看在布置上真得很用心,
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樣的景色~我家寶貝老婆去年就說很想看,
今年.....我們來了^^

去年來信義區找聖誕樹是挑在平日的白天,
當然是完完全全沒什麼人,
所以可以到處拍照,
今年就只能比力氣看誰力量大得在人潮中拍照XD
老實說.....晚上有開燈的聖誕樹真得比較優^^


這就是傳說中的金莎聖誕樹^^
如果是真得一定可以鑽進去裡面大口大口得咬XD
這張照片很有趣~要幫聖誕樹打光的大燈,
剛好照著我們的臉上~~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有趣的冷光^^


接下來我們走到了貴婦百貨,
這裡的造景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想起了去年東京台場的維納斯廣場,
怎麼一直讓我們想到東京呢?
啊~~我知道了啦!!
一定是老天爺要我們再去玩,
那我們只好再去囉XD


在貴婦百貨裡面有個好高大好可愛的聖誕帽帽,
之前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
走進去會看到星空還有銀河,
我們一進來真的覺得很讚,
這樣迷人的星空~有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旁邊好多人XD好擠喔><



(閃光彈~發射~~)
聖誕節雖然是西方的節日,

卻有一股魔力可以讓每個人都像小孩一樣開心玩耍,
自然不保留的笑~就是這個節日最寶貝的聖誕禮物,
我最愛的寶貝老婆~聖誕快樂^^
有你每一天都很快樂,
2011/12/24~我們在信義區~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