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真得是很棒的享受,
一個請假的午後,
一個悶熱的午後,
一個悠哉的午後,
一個無價的午後…

這個下午好悶熱喔,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就一同請假前往陽明山避暑XD
越往山上,風就越涼爽,
今天前往的是陽明山後面平等里的”秘密花園”
據說這家是這附近第一家開起的景觀休閒餐廳,
於是我們今天就來一探秘密花園的秘密(^___^)






首先爬上樓梯一開始還感覺不出今日有營業,
聽到傳來令人慵懶的音樂聲,我們才放心得繼續走上去,
一進去就有一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服務生來和我們撒嬌,
別看照片上得牠懶懶的,歡迎我們的時候可熱情的,
還有一隻玩具貴賓在廚房邊準備著和我們打招呼,


心情愉悅也要顧顧五臟廟,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
本來以為會是調理包,
但每樣餐點都是用新鮮得食材現點現做而成,
像這道濃湯看起來很平實,
其實有很濃郁的南瓜加上番茄的味道,
綜合了南瓜的濃稠以及番茄的清爽,
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德國豬腳超好吃的,
價格才300元不加成,
外皮很酥脆,咬起來有喀滋喀滋清脆的聲音,
肉吃起來很嫩很濕潤,不會乾乾的,
輕輕的一壓,肉汁就慢慢的流出,
由此可見把所有的肉汁都鎖到內部了,
能烤到內部完全的熟透又不會乾乾的,真的很厲害,
搭配的酸菜.生菜以及醬都有化解豬腳油膩的功效,
更加提升了美味,


鄉村嫩雞也是很好吃,
這道菜我經過廚房的時候有看到,
廚師拿出冷藏的新鮮雞腿肉,沒有用冷凍的有讓我意外到,
有的雞肉會有一點腥味,但這裡完全沒有,
由此而知對食材是真的很用心,
吃起來的口感很嫩,香料的味道都有進去,
都是現點現做~這也難怪餐點送上來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
這道菜的價格也是很平實的230元喔


我們點了鮮奶茶,
鮮奶加上茶,不是用奶精讓我很滿意,
雖然比不上英國茶館的高雅,
但卻已經達到一般以上的水準,






店內佈置得很明亮,
感覺是地中海風的感覺,
搭配著慵懶的音樂~在平日真的很舒服,
這裡假日應該是兵家必爭之地吧,




店內店外都有不同的造景,
所以可以很隨性的拍照,
每個座位都可以坐,
怎麼拍都很像在拍婚紗照(^________^)






店內另外一區所營造的感覺就有點吉普賽的風格,
相對於外面走採光良好的路線~這裡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但也營造了很輕鬆很居家的感覺,


今天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來到了”秘密花園”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而我們會四處去造訪屬於我們的回憶秘密花園,
而這個花園會隨著我們的腳步不斷的變大,
花園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一起變老時最珍貴的回憶,
祝福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