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了一個早上,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公司辦的活動有三個特點,
就是吃到飽~吃很飽~吃太飽~XD
今日的午餐是在大溪花海農場裡面的餐廳吃buffet,
大溪花海農場有很多偶像劇來這裡取景,
我對這理的第一印象就是當年的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
(已經是我大一~大二的時期了)
這裡的自助餐我個人覺得還好,
精緻度以及多樣性沒有想像的好,
口味上某些單品還不錯,
整體而言屬於不會自己付費再來用餐的等級
(以上僅為個人品嘗觀感,還是自己體驗比較正確)








吃很飽很飽之後,
就要趕緊來消化~~這樣晚餐才可以繼續吃XD
所以我們就在大溪花海農場裡面的園區好好的觀賞,
雖然吃很飽~我和我家寶貝老婆還是要來耍寶一下XD
假裝小矮人還有薑餅人,
這個薑餅人是用茅草做的喔




大溪花海農場現在的花況真的很不賴,
就我們的感想~
這裡的花海和花博裡面的花海有的拼喔,
這裡由於腹地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來逛的時候人擠人,
可以輕輕鬆鬆得在這裡散步






復古照最近是我們的最愛,
感覺拍起來就是多了一點味道,
這裡要宣導一下……..
請來看花海的人不要進入人家辛苦栽種的花海中,
明明就有很大的字寫著禁止進入,
但就是有不認識的人一直跑進去,
在花海週邊拍照也是很好看的阿,






努力的散步消化之後,
前往下一個行程,
就是大溪老街深度知性之旅,
大溪老街這個大家常常去的地方,
一定不知道有什麼典故吧!!
其實我們也和大家一樣,
到老街就是吃吃喝喝的到此一遊,
今天公司為我們安排了在地功力深厚的導遊來為我們做導覽,
用不同角度看大溪老街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
導遊是黃大目第四代子孫,
全程都是用詼諧逗趣的方式介紹~令人印象深刻,


這裡聽說夜景非常的美,
晚上的時候燈都會打開,
若是天氣好在橋上還可以看到石門水庫喔~


老街人來人往~
真正知道這裡歷史的人我想很少吧!!
今天我和我家寶貝老婆運氣真的很好,
導遊把很多深度旅遊才會知道的事情讓我們細細品嘗,
即便觀光客很多~我們還是緊緊跟著導遊(我們也是全程使用耳機導覽喔)


導遊本人有街頭藝人的証照XD
所以就耍了一手好陀螺,
他說得簡單~看似簡單~實際上我們都知道,
這是很需要技術的,


其實我和我家寶貝老婆的肚子~~依舊很飽XD
但是晚餐時間已經到了,
我們去石門吃活魚,
由於不是很餓~我們每道菜幾乎都是點到為止,
在這裡就不詳盡的為大家介紹囉XD


公司這次辦的活動真的很好,
這種深度的知性之旅,
是我們自己來玩無法體會到的經驗,
用不同的角度看一樣的人事物,
心靈上真的有不同的成長,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又增加了屬於我們的回憶與足跡,
照片越多~~以後結婚的投影片才好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