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紙教堂之後,
我們來到了南投另外一個景點
”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9-298-4863‎

這家店真的很神奇,
因為地點真的很隱密,
地點位於一個很平常的住宅區之內,
而且老實說~有點偏僻,
因為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路燈也沒有幾盞,
但是他卻橫跨三家店面,
在夜間安靜的住宅區內有著很特別的燈光,
賣巧克力可以賣到有一大片停車場,
還有好大的品嘗區供人休憩,
可想而知會有多好吃了,

因為要保持店內的溫度,
所以一次只給一組客人進入選購(賣巧克力賣到要抽碼牌XD)
店家相當的貼心,
在門口擺放著好幾台的咖啡豆研磨的咖啡機以及高山茶供人免費取用,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是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
高山茶我有喝到一些~還不錯,






在門口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選購的時候其實會不知所措,
所以店員都會主動推薦以及給你試吃,
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
他有分賣一整盒以及單顆賣的,




價位就不便說明~但是一口就是一個便當的感覺吧XD
但是口感以及味道真的很濃郁,
其實真的很適合嚐嚐看,
後來我們選購了75%的生巧克力以及榛果巧克力,
雖然價格很高級,
但是包裝以及內容物也保證是一等一的,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老婆買完巧克力隨即轉戰隔壁的店面,
隔壁賣的就是我家寶貝老婆最愛的東西”冰淇淋”
琳瑯滿目的櫃台,
好多特殊並且沒看過的口味,
這裡也會提供試吃,
我們選了百香果和葡萄柚,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旁邊的休憩區品嘗巧克力以及冰淇淋,
雖然是平日又下著雨的夜晚,
但還是有著不少人來這裡選購巧克力及冰淇淋,

想想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在平日的晚上,
還飄著小雨,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可以在這裡一起分享著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這天~我們在台灣的中心~緩慢的品嘗時間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