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是我們的聖誕之旅的第二站,
昨天運氣很好,
有著很好的天氣讓我們在聖誕氣氛下拍了很多照片,
留下了好多回憶,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很冷,還帶著一絲絲的細雨,
不過我家寶貝老婆的好運還是讓我們今天不用使用雨衣,
可以好好的感受這冷冷卻又暖暖的聖誕夜,

今天一下班就到了甜橘洋蔥天母店,
這家可是天母的名店,
像這樣特別的節日~兵家必爭之地~要搶到位置當然很難,
還好我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我還不是第一個預約的客人ㄟ)


由於我們提早到….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高島屋走走,
結果又經過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店XD
這幾天經過這家太多次了,
我家寶貝老婆也是一直盯著,
不過不用擔心~~不久後我可是要帶我家寶貝老婆去天母旗艦店吃,


由於我們訂位的時間很早,
所以店內用餐的客人很少,
感受起來很有聖誕溫馨的感覺,
而且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很可愛,
雖然感覺很生澀,卻有著最純粹的笑容與服務精神,
這樣的日子還在這裡工作,真的很敬佩,
我們再用完餐之後他還送了我們一句聖誕快樂,
讓我們感受到聖誕的服務熱忱,

首先沙拉上來囉!!
不敢吃青菜的我卻敢吃生菜沙拉XD
沙拉醬弄得很清爽,
剛好可以開胃




前菜我們點的是黑胡椒焗烤田螺以及青醬焗烤田螺,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黑胡椒的口味有點辣, 青醬的口味有著強烈的氣味,
我們吃完之後還一直吃上面的醬XD




麵包部分吃起來就比較普通,
咬起來感覺有些空洞,
如果可以有著更紮實的口感就更棒了,


湯品的部分我點的是番茄海鮮湯,
濃濃的大番茄加在海鮮湯裡面,
味道真的很夠味,
海鮮的部分也用得還不錯,
這樣冷冷的天氣熱湯真的很好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蒜頭蛤蠣湯,
有著淡淡的蒜頭青田還有蛤蠣的鮮,
這只是第一層的味道,
當把蛋打破之後~蛋黃融入在湯裡面,
使得湯頭更有層次感


主餐我們點的是脆皮雞腿排以及美國自然黑豬排(大麥飼養)
雞腿排的部分皮很脆,肉質還不錯,油脂有點過多,
感覺調味有點不夠,所以就需要有醬汁搭配
豬排的部分就相對得好吃,
不過由於是大麥飼養的~所以豬排可以煎得有些7分熟,
吃起來很好吃,不過我家寶貝老婆對於有點生的豬怕怕的^^




飲料的部分是點金桔檸檬汁,
酸酸甜甜的~~但是有點太甜了


起司蛋糕擺盤很漂亮,
但是口味就真的普普了


真正令我們驚豔得就是這個熔岩巧克力,
一切開的瞬間,熔岩就滾滾得留下來囉,
暖暖的巧克力送進口中融化,
真的是把幸福放進胃裡^^




吃到後面人就越來越多囉!!
變得有點人聲鼎沸,
但此時我們就要繼續我們的聖誕之旅,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騎著車在天母亂逛,
我們跑去去年我們慶祝聖誕的地方Mr. Onion.
有著好像不久前的事都在眼前出現,
原來已經度過第二個聖誕節了阿,
不變得就是握在手中的溫度,永遠都是這樣的暖,
還有很多很多聖誕節要一起過,




下一篇就是我的聖誕禮物篇,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