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家寶貝老婆送給了我一個好棒好棒的聖誕禮物,
就是這個馬克杯,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禮物,
為什麼我會說這個馬克杯獨一無二呢?
讓我來仔細的說明~~~
另外.....不要嚇到囉XD

我家寶貝老婆在一個月之前就已經做好了,
而且計畫了好久^^
真的好感動,
一般人會想說"客製化的馬克杯?我去網路上就有很多地方會做阿,只要給他們照片"
但是這樣的馬克杯就一點都不特別,

接下來說明我家寶貝老婆施展的聖誕魔法,
首先外面的照片與圖案的設計,
是我家寶貝用photoshop的軟體自己設計,
然後將圖案用一種機器"烤刻"上去的,
這個魔法很厲害吧^^
精彩的還在後頭.......
杯子的本體也是我家寶貝老婆親手製作的喔,
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XD
杯子也是用模然後做出來的,
所以這個馬克杯是從無到有的魔法,
我真的好感動喔^^
這個聖誕禮物~聖誕魔法留下了2010年最好的回憶,
今後我也會用生命為寶貝變魔法~讓願望通通實現,
聖誕快樂^^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