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家寶貝老婆幫我慶生的文章拖好久喔XD
由於這幾個月實在是太忙了,
又加上還有今年夏天日本行的文章要趕,
從夏天寫到秋天XD
所以才會在生日後的一個月開始動筆><
今年慶生的地點是位於內湖大潤發一店的古拉爵,
最近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常常來內湖採買,
但是古拉爵也還是第一次來吃,
在這裡慶生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門的外面雖然是大賣場,
但是一進到門內,
馬上就完全是古拉爵餐廳的風格,
很有氣氛的感覺,


菜單有分好幾頁,
所有的菜色都有清楚得把資訊標明清楚,
最基本的就是照片和價格~最重要的就是.....有標上卡路里XD
阿~這樣點起菜來~不是壓力很大XD
哈哈哈哈哈哈,
根據網路上的資訊,
聽說單點比點雙人套餐還划算,
所以我們就單點囉^^



前菜先點了辣味烤雞翅,
只有一點點的辣,
雞翅的味道很香很入味,
第一道菜就直接給他用手來吃了,
真的相當的開胃,

接下來吃的是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是一到相當清爽的開胃菜,
雞肉很嫩~搭配著一點點酸酸的葡萄醋吃下,
真的很適合,
雖然那個醬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醬XD
也是很值得點的一道菜,

泰式海鮮湯的表現就比較一般,
還好味道沒有很酸辣,
海鮮的料也算多,
就是表現中規中矩的湯品,

蛤蠣義大利麵很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清炒的義大利麵,
不是很愛那種吃醬的義大利麵,
但由於是清炒的~要入味就更難了,
這道義大利麵有做到我們的要求,
所以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很好吃,

墨魚海鮮燉飯也不錯,
鮮味都有融入在飯裡,
這兩道碳水化合物XD
都讓我們兩個覺得~意猶未盡~可以再多一點,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點了最後一份的超大主餐,
就是超大的烤肋排,
我們點這道的時候,
服務生阻止過我們XD
再次詢問我們確定要點??吃的完嗎??
事後證明....我們吃完了XD
但是.....已經飽到傻了,
店家很不實在XD因為實物的大小竟然比照片還大,

不過能吃完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肋排好吃,
送上來的時候會有服務生到桌邊先幫我們切好,
原本以為肋排已經夠看了,
結果盤內還附贈一大堆薯條,洋蔥,洋蔥圈等配料,
一整個吃到翻過去XD
本來看到卡路里~要放棄點的說XD
看看餐具的比例~這個肋排多大阿,
厚度也是很嚇人的,


點肋排有送烤餅,
帶點鹹香鹹香,
咬起來又麻吉麻吉,
雖然很大一片,
不知不覺也吃光光了XD

壽星來古拉爵會送一份甜點,
還好我們之前還沒點,
不是因為有送,
而是....吃太飽了^^
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有點熔岩巧克力的感覺,

我家寶貝老婆幫我慶生我真得好開心^^
結果....原來之後老婆還有藏了一個驚喜給我^^
好期待喔.....
生日快樂~我很快樂

店家地址如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1樓(內湖大潤發一店)
電話:02-2796-7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