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北京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又來大陸出差了= =
這一次是來廈門參加研討會,
本來沒來過中國大陸,
想不到兩個月內來兩次= =
這次唯一最特別的應該就是住在五星級飯店吧,
印象中好像沒有住過這麼高級的飯店,
由於這次研討會也在這間飯店舉辦,
所以就這在這裡囉,



飯店的一樓是精品街,
這裡幾乎都是國際品牌,
當然幾乎都買不下手XD
唯一最親切的就是星巴克,
一樓感覺很像是晶華酒店那樣,
只是國際精品都進住在這,

一樓的電梯竟然適用這種超高的設計,
真的很氣派,
不愧是五星級的,


五星級的房間還真的不賴,
明明外面超熱,
進入飯店一整個涼爽,
房間也保持22度的恆溫^^

這個五星的床鋪也大過頭了吧XD
單人房可以這麼誇張喔,
睡三~似的人都沒問題了,

電視很大,
還蠻多台可以選擇,
還有專屬的辦公桌椅,
網路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的速度都超快,
只是來大陸要上網就一定要準備翻牆軟體XD


浴室是使用乾濕分離的,
水量很強,
使用起來很舒服,
由於是整片玻璃,
所以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五星級的設備真的很誇張,
在泡澡的時候連看電視都可以作遙控,
當然~~需要隱私的人也可以把玻璃遮起來,


這是我住的地方窗外的景,
雖然是八樓但是已經感覺很高了,
  


介紹完房間之後就來看看我這幾天來使用的飯店設備,
只要是房客都是免費使用,
這是烤箱還有蒸氣室,
出差真的吃太好又吃太多XD
天天都要來爆汗一下才行


近來使用飯店設施的時候還會給你一個感應手環,
可以把衣服還有鞋子放這,
真的是很安全又貼心的設計,





這些設施都位於飯店的五樓,
游泳池也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
其實沒這麼愛游泳XD
單純為了消耗每天吃下去的熱量而已><
參加研討會就是吃飽坐~坐好吃= =



飯店的健身器材也很高檔,
我只有來做重量訓練而已,
因為出差= =沒有帶運動鞋,
早上的話也只有阿豆仔在使用XD

接下來的幾篇還會介紹這間飯店的用餐環境之類的,
整體上住起來還算不錯,
有問題的話馬上打客服~就會有專人來處理,
例如感應卡片在房間裡~把自己鎖在外面XD
call out3分鐘內就有人來開門,
或是網路上不了~5分鐘內有專人幫你連線XD
基本上這些都是本人出的糗XD
接下來的幾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次出差一定要把我家寶貝老婆帶著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