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XD
身為不負責任的版主,
已經休刊了好一陣子,
其實是這些日子都太忙了啦(其實是很混吧XD)
拉回正題........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位於碧湖公園旁的象園餐廳,
這間店的VIEW很棒,
可以眺望著整個碧湖公園,
本來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小店,
後來經過幾次才發現~這家店的生意不錯,
於是就找機會來這裡品嘗一下,



內部的裝潢整個挑高,
所以在裡面很舒服,
看著窗外~或是聊著天~聽著店內的輕音樂,
還蠻享受的^^

不怕曬太陽的人也可以選擇外面的位置,
其實到了晚上,
外面也是客滿的喔,
即便是平常日子的晚上,
來店內消費的客人還是不少,


餐前的沙拉還有濃湯,
吃起來不算特別,
感覺就很一般的簡餐標準品,
沒照到的麵包吃起來就還不錯(餓太久了喔XD)
至於飯後的甜點和飲料也沒拍到XD
沒拍的原因是因為也很普通,

主餐點的是羅勒海鮮拌飯,
這道主餐就不遜色囉^^
首先分量還蠻多的,
一個男生也是吃的飽,
口感上因為有加了松子,
咬起來很棒,
伴著羅勒香味的米飯^^真是一絕,
還蠻推薦大家點這道的,

地址和電話如上,
我想這家店人潮會這麼多應該是主餐好吃,
而且份量不少,
整體環境又很乾淨~營造得很好^^

基本上這家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還OK,
第一次來造訪還真怕踩到雷,
雖然套餐有些許東西吃起來一般,
但是主餐也用心,
店家也有提供下午茶,
喜歡的朋友有機會也來嚐嚐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