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北京的出差課程提早結束,
搭配上了業主剛好要去長城,
於是在出差的最後一天早上就驅車前往長城,
其實這是意外的插曲,
這次的出差課程排滿滿,
真的沒有意料這輩子竟然有機會踏上這座長城,
慕田峪長城距離北京只需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
這天很早~7點就出發了,


長城風景區這裡有很多的停車場,
由於我很早來,
所以遊客很少,
但是等到我爬完長城之後,
停車場就滿了,


中國大陸這裡就是有一點不太好XD
就是去哪裡都要門票,
而且票價都不是很便宜,
光光要爬上長城,
就要付45元RMB


上長城有兩種方式,
一種就是用爬的(45RMB)
一種就是纜車(單趟60RMB/雙趟80RMB)
我這種運動員當然就是用爬的囉XD


基本上這些照片都是走了一陣子才拍的,
我爬了一個多小時的階梯,
真的很陡~而且看不見盡頭,
但有一點很不錯,
就是階梯都有樹木,
所以不會太熱,
要是沒有常運動~或許我就不會爬得這麼輕鬆,

爬了好久.....
終於映入眼簾的就是電視上常常看到的長城,
一整個很興奮的往上衝,




一上到長城就趕緊把腳架拿出來開始拍照,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會踏在長城上,
雖然這都是後來修建的,
但還是很感動,





看到這種綿延不絕的長城,
在山脊上高高低低的,
現場看著群山環繞,
真的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由於是平日的早上,
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沒有太多遊客,
之前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長城照片,
都是滿滿的遊客,
想到這裡!我真是太幸運了,


爬完長城之後就決定搭纜車下去,
搭乘起來的感覺應該還算蠻安全的,
只是就是要門票= =
要不然這麼陡的階梯,
我也不建議走下去,

這是大陸官方的5A級觀光景點的證明,
我自己在幫他加一個A,
這樣的地方~如果是假日一定無法拍照XD
一定滿滿的遊客環繞,

很難想像在古代的人力竟然可以建造出這樣的長城,
難怪可以流傳這麼久,
只是早期居民都把長城的石頭挖回家蓋房子,
現在為了要增進觀光與古物保存,
都把這些長城石拿回來修復長城,
北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