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性質,
公司的同事常常會往返於國內外,
在台灣來說~中東的杯子就少見了吧XD
因為絕對不會有人想去那裏旅遊的,
即便是工作....我也不想去XD
但有同事去~就請她買回來囉!!!
其實我個人沒有收集星巴克的習慣,
只是這兩個杯子太有趣了,
印象中的星巴克杯都很大,
這兩個卻是迷你SIZE的喔,
有多迷你呢??


看看筆和我的大拇指,
應該就可以感覺得出杯子的SIZE了吧^^
這兩個杯子分別是吉達以及沙烏地,
你們看吧XD果然是一般人不會想去的地方,


這是星巴克來自中東的巧克力,
寫上一堆看不懂的字XD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巧克力


前一陣子還有老闆去法國出差,
這真的好地方,
為什麼說好呢??
因為去沙烏地的同事都是半年以上,
出差的話就是用天來計算,
所以去歐洲已經好多囉XD

而我本人= =
本周也要出差,
幸運的是~我是去北京出差,
而且一周就回來了,
沒辦法~誰叫我太喜歡賴在我家寶貝老婆身旁XD
人生第一次要踏上中國的土地,
第一次正式要當講師....就是跑去北京= =
天阿~挑戰還真大,
而且中國的網路東卡西卡的,
也不知道飯店能不能上網,
可以肯定的是...無名確定也被擋,
台灣的雅虎也都不能用><
大家就等著我回來的辛酸教學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