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工地的工作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早上7點到下午7點
星期六:早上7點到下午5點

工作了一週,
終於又到了週末,
工地派車前往PATTAYA,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吃一家很好吃的德國餐廳,
店內店外雖然看起來相當氣派,
但是畢竟是泰國,
消費真的還好,
每道料理都是200元~300元,
由於會阻止照相機在裡面亂拍,
所以很多不錯的裝飾都無法拍,
烤PIZZA的爐子超級壯觀的,
可惜都只能用眼睛看




我們一票人每人點一道然後分著吃,
德國豬腳已經很多人推薦,
所以平均兩人點一隻,
這裡的德國豬腳是用烤的,
表皮相當的酥脆,
搭配他的酸菜完全都不會感到油膩,
瘦肉的地方也不會吃起來乾澀,
還蠻好吃的,




德國香腸吃起來也很香,
尤其是咬勁,
在台灣的確是少見(應該說在台灣吃不起啦XD)




意大利麵吃起來我就覺得還好,
個人對於番茄醬的義大利麵都覺得還OK,
因為往往醬汁都蓋過了食材的味道,
麵條咬起來有些硬,
個人覺得還好




PIZZA就真的很推了,
同事建議說吃最簡單的PIZAA最可以吃出原味,
於是我們點了最simple的PIZZA,
剛出爐的吃起來熱呼呼又很軟,
將麵皮的麥香完整的呈現在口中






吃到後面同仁叫我直接拿起來啃,
原來是有陰謀的(-____-||)
叫我擺出發狠的吃相,
形象都沒了XD


東西雖然好吃,
但是腦海裡面還是想著我家寶貝吃飯了沒,
其實最好吃的東西不是山珍海味,
是吃東西時和你一起吃飯的人,
好想帶著我家寶貝一起吃(^____^)
說著說著~~~我好想快點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