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已經是第二次來到大唐溫泉物語,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真的很愛來這裡,
因為無論好天氣或是壞天氣,
都可以在這裡玩耍一天,
透過公司買的票真的比較便宜,
平均一張只要420左右,
但是現在這裡也降價了,
本來假日800/平日640
現在變成假日600/平日500
真的是個不錯的消息,


理面的造景很讚,
依舊維持的很好,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立春前後,
還有把典故寫出來的告示^^


裡面還留著一點點得聖誕氣息,
這裡是大唐的造景,
當時有聖誕節嗎XD

吃飯的場所溫度控制的很好,
都不會讓大家很冷,
光著腳丫走來走去很舒服,
地板很乾淨~好像也有暖爐的設備,

每次都要來這裡拍一下,
先來一張搞笑風,

然後再來一張凶狠風XD
有沒有感覺要去幹假的feel,
哈哈哈哈~是我的主意,


這次還有蓋章活動,
蓋滿之後可以獲得下次50元的折價,
但是有限制~是平日可以用,
不過也很有紀念價值^^


這裡的椅子還有溫度都好適合睡覺XD
只是.....今天是來泡湯的,
附贈一張本站常出現的閃光照^^


湯屋前有個白妞和黑妞,
我們也是一黑一白XD
誰模仿得比較像呢?


YA~~~我們的章蓋完囉,
大唐很貼心,
所有的章都在室內,
不會吹風也可以完成,
只是有的藏在角落容易漏掉XD



大唐溫泉物語在本站的照片太多了XD
所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和照片可以看別篇文章,
送上三張這裡的夜景,
我把這裡拍的很金碧輝煌XD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超愛這裡,
或許以後每年會來好幾次,
這裡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