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之後就可以來花園這裡溜答一下了,
這裡最棒的就是~平常假日很多人,
然後農曆春節沒什麼人XD
像今天的烤肉區就是我們包場^^



看到這個打水的姿勢,
實在是太標準了,
都不知道從哪學來的XD
太有氣勢了,



這裡有很多人來拍婚紗,
用了一點點巧思,
就搭出了這個教堂,
還不錯,


陽光一出來,
有時候真的大到眼睛睜不開,
只是這裡算是山邊也是海邊,
太陽一不見就很冷><


看到這個風車就讓我想起去年和寶貝老婆在清境遇到的風車節,
那天的天氣可好的,
好到讓我都曬傷了XD




這裡還有個小湖可以坐上去拍照,
拍完照可以幹嘛呢???
就是把傳推離開岸邊,
然後回家XD


在這樣的泥濘拍照真的很危險,
我老弟差一點在泥巴堆劈腿拉不回來XD


難怪這裡會有這麼多人來拍婚紗,
老闆真的做了很多有的沒的造景,
真有生意頭腦XD


這只是一面的日式造景,
也看到很多新人會在這裡拍照


完全的失控姐,
今天只要一看到這個,
就衝上去打水了XD


入口就可以看到水中盪鞦韆,
一到這裡就想給人家很夢幻的感覺,



這個地中海風也是一面牆,
不過拍照的時候,
我正在和我的表妹PK,
互相K來K去XD

過年期間找個地方烤肉真的不錯,
不要人擠人,
又可以享受悠哉,
我已經物色好明年要舉辦的場所,
明年要參加的請舉手XD
這次的過年發的文章還真多= =
雖然都是照片啦!!但這就是一個回憶的紀錄^^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