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最有名也最有人氣的應該就是7-11的清境門市吧,
我想應該是地理環境好,
加上又有好幾家市集也集合在這哩,
最重點的就是停車場大,
不過再大~~我想假日都是不夠用的啦XD
附帶一提的就是....見晴門市好像是白熊屋男主人開的喔,
那裏的腹地也算不小喔


我家寶貝老婆說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就很像歐洲的市集,
有一種異國風情的感覺,
呼吸起來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和招牌一起拍照,
想當年這裡曾經是海拔最高的7-11(應該是吧XD不負責任的發言)
不過這次我家寶貝老婆帶了收集各處蓋章的小本子,
這次在這裡也蓋了好多,
這張照片的下一秒....我蓋歪了XD



小瑞士門市這附近也是人群集散地,
因為這裡剛好是小瑞士花園與紙箱王的入口,
或許因為這裡是山上~~室外竟然都比7-11裡面涼快ㄟXD


好好笑喔XD
都跑來清境了,
結果今天的午餐竟然是在7-11搞定,
原因是這附近真的找不到有什麼好吃的,
雖然午餐簡單的在這裡解決,
但是還好還有白熊屋的下午茶還有特別的晚餐^^


市集的裡面有家店在賣帽子,
這裡有喬巴帽ㄟXD
而且再過兩天我們就要去九族文化村當海賊王,
現在先來帶個喬巴帽過過乾癮,

市集也有薰衣草森林的店喔,
彷彿一整個紫色的世界又出現在我們眼前,
不過這裡只有香草鋪子,
感受一下薰衣草的氣氛


我們很愛這樣的感覺,
就是在兩排大樹的中間走路,
很可惜這裡不能走,
因為這是馬路中間XD
也就因為是平日我才有辦法站在路中間拍個幾秒,
大家能想像嗎??假日這條路都是塞滿滿的車子(或許你已經在車陣中XD)


大家還喜歡這一系列清境的介紹嗎?
或許還不足也或許篇幅過多,
但這都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想分享的人事物或許無法用文字來留下,
但刻畫在腦海中的畫面~卻會一直留存,

下一篇就要進入日月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