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著維也納聲樂團的嗓音: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我家寶貝老婆生日快樂~)

呵呵呵呵~

期待這週已經期待好久了,

這週是我家寶貝老婆的生日週,

慶生只有一天不夠看XD

連續慶生個好幾天才是王道,

今晚選擇慶生的餐廳是我們都很愛的ALL PASTA義大利麵店,

這間義大利麵店相信只要是大同寶寶都一定會知道的店,

這家店不僅僅食物好吃,份量又大,價格又便宜,服務態度又超親切,

老闆娘站在第一線為大家服務,讓大家賓至如歸,

連飢腸轆轆的大學生都吃得飽喔!!

 

這間店雖然主打是義大利麵,

不過也有賣漢堡以及排餐,

大家也看到了~價格和外面比起來真的很便宜,

我們來每次都是吃義大利麵,所以沒吃過其他的,

但是其他的餐點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薦

 

這家店會吃得飽還有一大原因,

飲料無限當然是最基本的,

旁邊還有兩鍋湯也是無限取用(玉米濃湯 & 番茄蔬菜湯)

從我大一吃到現在~只要站起來走過去要舀湯,

老闆娘就會快速的接手替大家服務,

老闆娘的本意是擔心客人會燙傷,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偏好玉米濃湯,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

當年大學生來的時候還是小小的店面(容納人數大約12人左右)

畢業之後再來造訪當年的好味道就發現換店面囉,

薄利多銷又好吃是老闆娘的堅持,

所以店才會越開越大吧!!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奶油青醬蛤蠣,

搭配青醬的奶油一點都不會膩,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蛤蠣很新鮮而且肉都沒有縮掉,

麵包沾著奶油青醬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我點的是香蒜辣椒麵,

一送上來就有一股濃濃的蒜香與辣椒香撲鼻而來,

我很愛吃香蒜辣椒麵,但是真正讓我覺得好吃的店真的很少,

能夠將這道麵煮得很香又不會很油膩真的不簡單,

通常為了炒出蒜味都會用很多的油,

這家吃起來卻是很清爽,

 

ALL PASTA是我們慶生的第一站,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好地方會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家寶貝老婆對我很重要,

所以要唱生日快樂歌好幾天XD

寶貝老婆~生日快樂(^________^)
arrow
arrow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