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周末依舊是去PATTAYA,
感覺有點奇怪,
把一個渡假勝地說得好像去大賣場一樣,
因為周末唯一會開車前往的點就是PATTAYA,
渡假勝地?一點那種feel都沒有,
今天有一大攤人他們又要去吃豬腳,
雖然這樣說對於認識我的人聽起來會覺得很奇怪,
我想說的是"我不要再吃豬腳了啦XD肉吃太多也是很恐怖的"


所以我今天就跟另外一組人去吃飯,
有兩個同仁走的是健康路線,
今天去吃時時樂,
這家時時樂我沒吃過,
之前是去central的店,
這次是在royal garden plaza,
地標就是飛機撞牆XD
所以這裡的人都叫這裡飛機撞到牆,
喜歡時時樂的原因事裡面可以吃好多好多生菜,
這裡的生菜好新鮮好甜,
我可是嗑了兩大盤,
因為健康比較重要,
雖然很愛吃這裡的生菜沙拉,
不過主餐也是不錯,
我點的是魚和雞的套餐,
兩位同仁點的是牛排套餐,
雖然也是蠻好吃的,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這裡的沙拉吧!!














星期日的中午我就吃宿舍附近的日本料理,
我只能說真的太便宜了,
下面這個套餐才130元,
日本料理的套餐通常都是樣式多,份量少,
這裡的日本料理是樣式多,份量更多,
不知道照片有沒有辦法看出來,
這個生菜沙拉山+炸雞塊山真的份量驚人,
有附蕎麥麵還有飯(飯裝的也是一座山)


隨著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來越輕鬆,
因為家裡有著寶貝老婆和家人的等待,
讓我踏上歸途的腳步越來越快,
我要回家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