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冬天,
今天的溫度實在是太熱,
所以本人是穿著短袖就浩浩蕩蕩的跑出門了p(>O<)q
今天是老爸號召請客的,
所以我們家的所有成員就全數到齊囉!
通口令~家族成員報數……
老爸~老媽~老妹~寶貝和我,

三峽這家春谷餐廳雖然是在山裡面,
但是生意超級好的,
因為他的菜色真的很棒,
廚師的廚藝也是好得沒話講,
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鹽焗雞:肉質鮮甜有彈性,一口咬下雞汁就會充滿整個嘴巴


絲瓜捲:這裡的特殊料理,吃起來有點像是日本的可樂餅



菜埔雞:用著醃製很久的老菜埔和新鮮的菜埔搭配鮮嫩多汁的雞肉熬製而成,相當得好喝,我們一直加湯


鱒魚生魚片:師傅的刀工很好,魚的肉質Q彈有勁


清蒸鱒魚:魚的肉質鮮美,而且原汁原味的湯汁還可以喝,相當推薦


山蘇孔雀合:山蘇很嫩,孔雀合也不錯,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挑食的死小孩


拔絲地瓜和芋頭:真的是不來吃這道你就失去來這裡的意義,好吃到不行啦




用完餐之後餐廳後方有個小公園,
裡面也有自家種的菜園,
於是我們在這裡逗留了一會兒才離開,
還很調皮得在這裡玩盪鞦韆XD








接下來就往老街走囉!!
我老妹在車上就透露說”三峽有家冰淇淋超好吃的”
這個時候我家寶貝的眼睛一整個亮了,
以我疼我家寶貝的狀況,
三兩下我就答應了,
我妹還推薦宜蘭有個地方的芋仔冰也很讚,
叫我以後要帶我家寶貝去吃(神秘巧合的伏筆….)



老街真是人來人往,
不過老街就是要這樣,
要不然逛起來有多奇怪阿,
老妹看到一家冬瓜茶排超多人的,
所以就買了幾杯大家喝,
還真的蠻有古早味的,






出...出..出…出現了~
這是這家冰店,
他的冰淇淋濃郁的程度真的是少有,
而且餅乾部分是用三峽的金牛角,
是蠻好吃的,
我家寶貝吃得很開心喔,
還一直偷吃我的香草,
所以我就要反擊的吃回去巧克力XD








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就繼續往老街走下去,
天阿~~~~~
這是什麼巧合阿(-___-||)
我妹在車上推薦的宜蘭芋仔冰竟然在這裡出現了,
我只能說是天意,
所以就又買了一杯一起吃,
貼心的寶貝總是挖很大口給我吃,
真是太甘心了








結果今天一天就在吃吃吃吃吃吃吃的狀況下度過了,
雖然是有點給他吃過頭,
不過真的很滿足,
家族成員到齊的出遊還不賴,
尤其是老爸請客最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14917 的頭像
    mouse1014917

    我用照片寫日記,你看照片隨手記-mouse1014917的部落格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