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好幾天,
結果在這個星期六竟然出奇的溫暖,
本來是打算我和我家寶貝一起出去玩,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0<\)
多了兩個跟屁蟲XD
老母和老妹跑來當電燈泡,
今天陽光就已經這麼大了,
還帶兩顆這麼大顆的電燈泡(哈哈哈哈哈)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先找吃飯的地方囉,
今天中午選擇了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電視節目”歐吉桑遊台灣”
可能是看電視的客群吧,
來到這裡很多都是全家一起出遊,
旁邊還遇到好可愛的小朋友,
都會很友善的對別人開懷大笑(^_______________^)








店家的造景感覺明亮乾淨,
分為室內區和室外區,
今天的天氣還蠻適合室外區啦,
但是由於怕曬太陽,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室內,






店的外面造景也相當不錯,
有營造出溫馨的感覺,
的確很適合多人一起來,
這裡的風景很好,
不僅僅可以看到山,
遠方還可以見到海,
還可以看見新開通的64號快速道路和台北港,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家店的料理囉,
因為搭配季節入菜,
所以目前是橘子為主,
我家寶貝和我老妹點了風味養生鍋,
裡面有肉片加上百菇還有新鮮的高麗菜及花椰菜,
整鍋料是裝滿滿的,
非常實在,
而且湯喝完之後還可以請他加湯喔,
用的食材很新鮮所以湯頭自然就很鮮甜,
喝完完全不會感到口渴,
一定沒有填加過多的人工調味品或是完全沒添加,
沾醬部分也很特別,
這裡附的是柚子醬油膏,
沾東西吃起來不會死鹹,
還帶有柚子香的甘甜味,



我是點起司海鮮泡菜鍋,
上菜之後實在是太over了,
竟然焗烤的部分這麼實在(>口<||)
起司吃起來是很香很Q而且會牽絲,
還好有人分著吃,
要不然單單一個人吃的話很容易膩,
湯頭部分也是好得沒話說,
裡面有海鮮加上百菇還有新鮮的高麗菜及花椰菜,
最重點的是他的泡菜,
真的很夠味,即使加湯之後,
湯頭依舊很有泡菜的味道,




我老母則是點了烤肋排大家分著吃,
這個肋排真的很好吃,
醃製入味之後烤出來的滋味真的很讚,
以我來看~~女生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即使是男生也會吃很飽,
肋排有附湯,
即便是附湯也絲毫不馬虎的使用山藥湯,




這家的甜點和飲料很推,
因為都是自家制的農產品製作而成,
我們點了樹梅奶酪,
酸酸甜甜又伴隨著濃濃的奶香味,
和諧的在嘴巴中融合,
飲料的話我是點樹梅醋,
喝起來很順口而且很開胃,
很建議餐前先送飲料,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餐廳附近拍照,
順便小小的動一下,
因為這家餐廳的食物都很大份,
圖片看起來都很小份XD
這裡還有一塊綠地是可愛動物區,
但是只有養三隻豬啦!!
我妹就說~~那根本是食用動物區(>O<)






由於附近沒什麼地方可以散步,
所以我們就前往別的地方逛,
突發奇想去十三行博物館看看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十三行博物館,
館外的建築真的很有現代感,
層次和線條相當分明,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好康A,
由於台北縣市要合併,
所以四館一園從今年1月1日開始免費入館,
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活動啦!
分別是:
1. 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2. 淡水古蹟園區(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砲台)
3. 九份的黃金博物館
4. 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5. 板橋的林家花園
這裡保留了八里十三行相關的遺跡以及歷史,
很有教育的意義,
而且建築物本身就很有設計感,
參觀完之後到最上面還可以走空橋,
有懼高症的人不要嘗試喔,




今天除了大胃王之旅之外還增加了人文之旅,
感覺精神與肚子都是吃得飽飽的,
而且天公非常的作美,
陽光普照了一天,
雖然我也帶了兩顆電燈泡來照我和我家寶貝XD
但是真的還蠻好玩的,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難得的好康,
可以免費的增加你的人文素養,
或許參訪完之後心靈會有不一樣的所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