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打籃球,
但是……最近的我卻不能打了,
因為前一陣子公司的部門籃球比賽受傷了,
為了堅持自己的籃球”態度”以及承諾過要拿冠軍,
所以比賽中受傷還是咬緊牙根硬是將隊伍帶進冠軍賽,
然而現實中無法像偶像劇或是卡通一樣這麼順利,
打到第三節的我,
腳終於無法動作了,
當時比數落差1分,
當我下場之後,
眼看著分數迅速的被拉開,
短短的幾分鐘之內,
已經輸了20幾分,
於是我將膝蓋擦上大量的藥,
讓膝蓋失去知覺,
再度上場拼戰到最後,
遺憾的是結局只有拿到亞軍,
回家之後留給自己的是紫色的膝蓋

因為喜歡打籃球,
所以身上的傷沒有少過,
手腳的扭傷,
往往都讓我休息好久,
眼角的流血,
讓我眼睛一陣子貼著紗布,
皮肉的破皮,
讓我碰到水都痛的要命,
但是……….
每當我傷好了,
我還是會繼續打球,
因為……
發自內心的喜歡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放棄.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沮喪,
雖然外表上或是工作上我還是要保持一樣的高檔狀態
無論是身體還是內心…都處於生病狀態的低檔,
換句話說….我感覺到有點累了,
還好~最近還是有些人.事.物能夠讓我打起精神,
讓我的狀態不至於沉到谷底,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因為……
發自內心的喜歡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