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最喜歡品嘗美食了,
尤其是聽到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
就會很想揪團去試吃看看,
然後拍下照片來網誌和大家分享,
不過.....雖然說是揪團= =
但是通常都是自己揪自己,
(大哭狀:揪不到愛好者啦,連偶說要請客都未必有咖)
啜泣中.........

(-___-||)ㄟ.....好像失焦囉
回到正題~~
前陣子知道以前的同事要結婚,
得知之後馬上跑去請同事來給我紅色炸彈,
因為以前受同事照顧的部份太多,
說什麼都要去湊一下熱鬧,
收到喜帖之後,發現....
ㄟ??"隨意鳥地方"
這不是義大利料理的店,
怎麼會是辦婚宴的場地呢?
這家店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嘗,
所以趁著這次的機會沾沾喜氣順便再來一個美食之旅,

首先來個店門口介紹吧!!
這是店門口,位於天母天玉街,天母圓環附近




接下來就照一下我位置四周的擺設






桌面上通常都會有菜單的嘛


接下來就是好菜要上桌囉!!
餐前大蒜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大蒜的香味完全融入麵包中,很開胃


義大利手工香料麵包:外觀上看起來我還以為是喜餅,其實大有乾坤,
根據自己以為自己是美食家的我,這個麵包的名稱是"弗卡夏",
師傅的手勁真是不得了,非常的Q軟彈牙,而且引出麵粉最該有的原始香味


米蘭奶油蟹肉:這道菜其實要和前一道菜做配合,他應該算是一個很特殊的醬,
濃郁的奶油味中有著蟹肉的鮮味提點,搭配麵包實在太適合




橄欖油蒜味花椰菜:我不是個很喜歡吃花椰菜的人,但是我還是勉強的嚐試一口,
吃下去之後卻一口接著一口,橄欖油和蒜末的調配,竟然可以讓花椰菜這麼順口,
而且師傅也只是稍微燙熟花椰菜而已,做法簡單,味道卻很深奧


坎伯尼酥炸花枝圈佐以塔塔醬:
這道菜雖然也是很好吃,但是有人說這個是擺盤很漂亮的下酒菜,
對面的同事竟然說在熱炒100也點的到(>_<)
真是破壞風景的話


隨意鳥式培根凱薩沙拉:
其實就是就是凱薩沙拉啦,和平常一樣的好吃


義大利風情例湯:我點蘑菇濃湯,濃湯有把磨菇的香味熬出來,
仔細翻一下湯的內容,原來磨菇放的比一般多,用料實在味道自然就好


席恩那炎烤豬頸肉排佐洋蔥肉汁:
簡單說是豬排,但是這道菜用了豬最精華的豬頸肉,
這個部份又有人稱"松阪豬",這道菜很嫩,
而且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處理得非常好


西西里島瑪莎拉醬汁及松子雁鴨胸:
簡單說就是義大利料理常出現的鴨胸肉,台灣很少用這個做料理,
然而在義大利菜是常常必點的一道菜,鴨肉不是一般那樣咬不爛,
處理之後的鴨胸肉,既有肉汁也非常的軟嫩


碳烤美國冷藏肋眼牛排佐奶油松露醬:
簡單說就是牛排,而肉的選用肥瘦之間相當得宜,
牛排也處理得很好切,火侯烤的適中


地中海風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調的很好,但是這家的義大利麵條,我不是很喜歡,
該說是彈牙還是太硬了呢?
如果能夠在稍微軟一點或許能得到更高的評價


甜點:提拉米蘇


準備要下樓的樓梯及同事結婚照的一角


很開心各位饕客可以看到最後,
我已經盡量用文字及圖片表達了(雖然偶知道偶的文學造詣很爛)
這次沾了同事的喜氣才有機會來到這家餐廳,
也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雖然版主還是揪不到美食團(>o<)
但是版主還是會努力的為大家介紹,
(只是通常一個人去試吃的話到,最後會很懶得去,然後做罷XD)
哈哈哈~~所以這就是美食介紹的產量不大的因素,
希望各位對我的介紹還滿意,
大家不彷有機會也去吃看看吧.

祝福同事兼美食特派記者: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