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三重的超好吃美食,
這間生炒花枝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生意一直都很好,
但是地點還真不是普通難找的,
這間店座落於幸福戲院旁的巷子,
只有晚餐時段有開,
每次進到這裡的市場~都沒有什麼人,
唯獨這間店~總是排著很多饕客,
想吃的人要記得多花點心思XD
最好就是到幸福戲院之後問一下人,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彎錯路囉XD
看到這個招牌就可以知道年代真的有久遠囉^^
要提的就是這間店的公休日是星期一或是星期二,
注意別撲空囉(我們在星期二撲空兩次><)

從幸福戲院轉個角就可以看到這裡囉,
拍完照的5分鐘內,
客滿加排隊,
但是不用擔心,
這間店的快炒速度超快,
火候十足,
所以絕對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這間店的菜單如上,
看起來價位還算合理,
但是等到上菜之後,
你就會發現......這樣的價錢也太超值了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通常都是點花枝麵與肉絲麵,
其他的炒類看過別人點也超好吃,
我個人還點過炒飯,
也真得很推,
店家有一個特色,
就是份量超多,東西好吃又實在,
完全下了很重的成本,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炒飯或炒麵要是覺得還想再多吃一點的話,
可以加10元變成大份的炒飯和炒麵,
雖然沒有照片~但我都有點過,
那樣的大小~連我這種大食量都吃到翻過去了XD
大胃王們~不彷來挑戰看看,

這是花枝麵,
看到滿滿又厚實的花枝了嗎^^
吃起來超甜的,
而且給超多塊,
有時候都會覺得~~高麗菜的量好像比炒麵多XD
給所有的配料都很敢給,
這天的照片算是普通的了,
有時候不同人炒份量有一點點不同,
不同在哪??
就是份量很多以及份量很多很多(有講和沒講一樣XD)
炒成這樣勾芡的方式~然後份量都給很多,
你可以發覺店家讓盤子與炒麵再挑戰最多表面張力,

肉絲麵的肉絲有事先醃過,
所以吃起來很入味,
高麗菜快炒之下,
甜味完全鎖住,
店家還有提供醋給愛吃酸的人,
我們覺得加一點醋還不錯吃喔,
對了~點菜的時候可以告訴店家加辣,
這間店的炒類加辣~好吃度會再度提升,
完全不會影響味蕾喔^^
哈哈哈哈XD
又是一盤堆得高高的炒麵,
光看照片就餓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有時候也會點蛤仔湯,
這間店的湯品我也覺得不錯,
料多味美,
湯頭是事先熬好的高湯~然後丟入大量的蛤仔煮湯,
鮮甜的湯頭搭配上薑絲與九層塔,
除了按讚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X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67巷36號 附近(幸福戲院旁)
時間:晚餐時段(公休日為星期一或是二)

這間生炒花枝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超愛,
自從帶我家寶貝老婆來吃之後,
我們幾乎平均一周都來吃一次XD
這樣的在地美食~我們推薦給大家,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得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