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三重的蘇梅泰國小館,
看名稱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是泰式料理(這不是廢話嗎XD)
這間店的總店在石牌,
我也有去吃過,
兩家味道一樣,
總店本身已經小有名氣囉!!
只是我們比較常來這家,
畢竟用走路就到了,
老闆是因為很愛吃泰國菜,
吃著吃著就加盟開了一間XD
店家開的地點雖然在巷子,
卻很巧妙的吸引一些人,
因為距離三重的瓦城走路30秒就到了,
價位大概只有瓦城的1/2~1/3,
好吃度見仁見智~我比較愛這間^^

吃泰式料理就是要一堆才好吃阿,
這麼下飯的料理當然要來很多人才可以點多,



價位如上,
很平實的價格吧^^
等吃到菜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划算到極點了,
泰式料理最可惜的就是只有1~2人來都不知道怎麼點,
別擔心~店家很貼心的,
還有簡餐可以點喔,
1個人吃飯也可以很泰國^^
簡餐的份量蠻多的,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也都吃得飽,
味道也不會因為是簡餐而偷懶,
依舊是好吃^^

鳳梨炒飯,
吃起來和本地的炒飯就是有不同,
顆粒比較分明,
加進去的料也比較多,
帶點鳳梨的酸~很開胃,
一下子就被清空了^^


涼拌大薄片&花枝,

清爽的醬汁吃下去更開胃了XD
大薄片咬下去又Q又脆,
花枝的切法讓醬汁更滲入,
口感與味道都好極了,
夾一大片在白飯上面,
就可以吃下一大口^^


蝦醬空心菜與高麗菜已經是泰式料理不敗的餐點,
吃泰式料理一定點上個一盤,
可以吃出這間店的功力,
很明顯......
這間店的功力.....
很不錯^^


打拋豬肉,
這還需要做什麼說明嗎XD
就是用湯匙撈進白飯上,
然後頭也不抬的一直嗑下去就對了XD
超級下飯的一道單品,

椒麻雞,
這也是可以看出店家功力的一道菜,
首先食材要新鮮是一定要的,
能夠讓皮肉不分離就是功夫,
我家們吃夠不好吃的椒麻雞,
這間是真的很好吃,
醬汁也調的很不錯,
大家想吃要注意,
這是假日限定的餐點喔^^

檸檬魚,
不僅僅湯汁可以淋在飯上,
魚肉更是酸酸甜甜,
光是這道菜,
就又想說~~~老闆~請幫我多添兩碗飯好嗎XD
我媽和我就就是這道菜的專家,
他們兩個評價超高^^

月亮蝦餅,
這家店最自豪的就是月亮蝦餅的厚度,
是真的很厚喔,
有些店吃起來就真的很像在吃"餅"
店家可是放了很多料,
建議大家一定要來上個一盤,


店家資訊如上,
目前店家是星期三公休,
人多的時候可以打電話訂位,
通常人多的時候,
一個人平均200~300就可以吃超飽,
人數少的時候點簡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推薦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